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盟天使印记胎儿3D打印项目,火爆二三线城市创业圈

http://www.baoqin.com 2017-04-18 11:00:38 来源:宝亲网
  日前,一个根据彩超报告就可以3D打印还在肚子里的宝宝的产品,在全国妈妈圈疯传。据记者了解这款名为“天使印记”胎儿3D打印的产品是一群美国回来的海归创办的。据此前腾讯财经报道,此项目在去年刚立项就获得了200万的天使投资。这个消息让不少敏感的市场人士嗅到了“3D胎儿打印”项目的巨大商机。

  对于每一位做妈妈的女人来说,十月怀胎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等待宝宝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充满神秘也充满温馨。而如果能提前获知自己的宝宝在肚子里长什么样子,无疑是更让妈妈怦然心动的事情。

  过去,彩超照片几乎是年轻父母提前获知自己宝宝模样的唯一途径,但彩超照片的呈现状态,却并不能让人满意,四维彩超模糊不清的影像,还是让年轻父母们跟自己的宝宝之间有一些明显隔阂。

  但现在不同了,“天使印记”3D胎儿打印项目,已经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将为年轻父母留下人生中最值得珍视的一段记忆,记录生命最初的感动!

  照片中立体蚀刻于水晶之中的胎儿立体形象,就是“天使印记”3D胎儿打印的样品。

  栩栩如生、却又充满艺术冲击的立体形象,让参加了3D胎儿打印的许多准妈妈,在看到胎儿立体形象的第一眼,就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王女士怀孕7个月,看到自己宝宝的立体影像,她目不转睛地足足看了5分钟,眼睛里亮闪闪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能提前看到宝宝的样子,而且,是这么的可爱和安详。他/她真的就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宝贵的礼物,你们的名字起的太好了,这真的是一个天使的印记啊。”

  和王女士一样,几乎每一个参与了“天使印记”“3D胎儿打印”的准妈妈,都有一肚子话要说,他们觉得,这是自己作出的一个最最正确,也最最有价值的决定,不仅在今后的人生中,保存了一段最美丽的回忆,而且也给宝宝降生以后,乃至他/她的一生中,提前留下了一份包含父母之爱的动人礼物。

  当然要做到这一点,从技术上来说并不容易, 3D胎儿打印项目。由西北大学医学博士,UCLA的理工科博士,以及武汉大学的医学硕士等始创于美国芝加哥。而作为全球第一家成功实现商业化的胎儿3D打印项目,“天使印记”创始人杨登峰及其团队,付出了巨大努力。

  从技术角度说,“3D打印胎儿”是先获取未出生婴儿的超声波图像,然后在计算机图像辅助技术下,将其转换为3D模型,然后将它们3D打印成出来。

  不过,自然生长在母亲子宫内的胎儿,因为有羊水的存在,所以其超声图像会有比较大程度的失真,这也导致最后的 3D胎儿形象有着天然不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杨登峰及其团队经不懈努力攻关,成功设计了专用的计算机图像算法,可以自动将羊水对胎儿造成的影响,进行计算机去除,最后重建完美而真实的胎儿3D模型。在这个基础上,再利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打印出宝宝完美的“天使印记”。

  正因为有这样的核心科技,所以杨登峰的“天使印记”进入市场后,很快成为市场宠儿。对此蓝鲸财经的创始人徐安安分析道,天使印记项目能这么火,主要是因为国内二三线城市很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想创业,但是他们又缺少好的项目。天使印记正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中国大陆每年有1600万的新生儿,其中北上广每年的新生儿都在30万左右。经对千人样本的调查统计显示,其中超过4成的年轻父母,都有选择胎儿3D打印项目的强烈冲动和充足的消费能力。

  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天使印记创始人杨登峰的胸襟,天使印记会把90%的利润让给各级代理商,公司只拿10%。目前的婴儿纪念品市场上的手掌印,脚掌印,胎毛笔等产品已经发展了数十年,内在已经有产品升级换代的诉求。能参加到这样一个全球领先的创新项目,各地的代理商之前想都不敢想。而且代理商们还能在利益分配到拿到大头,这更加激发了代理们的创业激情,引起疯抢。

  这也预示着“天使印记”将凭借实力,很快进入一个“快速的市场扩张期”。而能够搭上他们这班车的投资人和创业者,无疑将在下一轮市场竞争中,占有了先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