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天使印记胎儿3D打印完美解释 “妈妈,我是从哪来的?”

http://www.baoqin.com 2017-04-14 10:30:50 来源:网络

  0~3岁是宝宝好奇心最强烈,会问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问题,这个时期的宝宝就是一个好奇宝宝。如果抓住这一关键时期对宝宝的天生好奇心加以合理引导,那对他的思维形成、大脑开发、好习惯的养成甚至性格的形成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宝宝在3岁左右好奇心最强烈,想象力也最丰富,而好奇心和想象力正是一切创造的源泉。

  但在实际育儿生活中,不管是出于对宝宝的呵护,还是出于不同的教导方式,妈妈经常有意无意地打击了宝宝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堵塞了宝宝的探索途径。

  最常见的一个世纪难题就是,“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以前的家长一般都是回避这个问题,一般都是回答:

  “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捡来的”

  “树上采的”

  “地里种的”

  “胳肢窝里蹦出来的”

  “泥巴捏的”

  “充话费送的”

  这种回答一般会对孩子的将要形成的科学系统造成严重伤害。孩子会去想,石头缝里怎么会崩出来人呢?是不是别的地方也可以崩出来人?

  天使印记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创新型企业,急父母所急,研发出胎儿3D打印新产品小宫。小宫延续了之前产品的基础功能:只要提供三维彩超就能3D打印胎儿宝宝!同时还完美表现了宝宝在子宫里的形态:有脐带,有胎盘,甚至还有子宫壁!

 

  以后,好奇宝宝们再问这样的问题,直接把这个拿给TA看。好奇宝宝们说不定立马就对人体结构感兴趣,吵着要看书。很可能一个学霸就这样诞生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