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开展主题植树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4-11 08:26:2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通讯员:盖云海)绿是春天的衣装,绿是生命的颜色。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使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4月11日,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播种一片绿色,放飞童年梦想”主题植树活动,以此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