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风2.0车载空气净化器: 给您带来真的干净空气

http://www.baoqin.com 2017-04-10 09:31:13 来源:宝亲网

  现在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使得车辆的生产和销售都已经达到了让我们惊叹的地步,大街上各式各样飞驰的汽车,你能从外观知道他们的车型品牌,能直观知道大家喜欢的汽车,但是你知道你知道他们车载净化器是什么品牌吗?大家又在用什么牌子的车载净化器呢?

  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但是真理是用来检测,双手是用来查资料的,没什么难得到有心人。

  我在各大网站查了关于车载净化器的资料,车载净化器功能就是用于洁净车内的塑料制品散发出来的遇害气体,通常甲醛,甲苯,TVOC…以及车外的PM2.5是持续挥发的,所以一般开窗通风,在车内放置碳包是没什么效果的,车载净化器也由此诞生,给车内带来洁净清新的空气。

  根据资料显示,车载净化器好坏就是看CADR值,CADR:洁净空气输出量(单位:立方米/小时)空气净化器的主要作用就是时刻为我们输出洁净空气,这一指标不难理解,就是空气净化器每运行一个小时为室内提供的洁净空气量。理论上,CADR值越大,净化空气的效率越高,这一指标越大越好

  秉承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原则,我查了一下几款车载净化器的CADR值。

  从甲醛的CADR值开看:快风2.0甲醛CADR值15.6立方米每小时。博世AM601甲醛CADR值4.9立方米每小时。飞利浦210甲醛CADR值10立方米每小时。

  从颗粒物的CADR值来看:快风2.0颗粒物CADR值62立方米每小时。博世AM601颗粒物CADR值31.5立方米每小时。飞利浦210颗粒物CADR的值是9立方米每小时

  从CADR值的大小来看快风是值得广大车主选择的,但是人有双面,看事物也不能只从一个方面来看,好坏我们说了不算,还得用数据来说话。

  于是,我从各大购物网站了解到这些产品的售后服务,和各大店铺的客服沟通了解到,飞利浦210以及博世的AM601的质保是一年,都是7天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退换(PM2.57天能看出效果,没有甲醛感应器也能7天看出效果?)快风的就比较厉害了,质保是四年,OMG!售后服务不要简直不要太牛了,这简直是广大车主的福利啊

  通过对数据的对比,数据的查询,相信快风2.0已经成为广大车主所选择的净化器,做个大胆的猜想,从你面前经过的100台汽车,里面有没有可能一半的车主正在使用快风2.0净化器来洁净他们车内的空气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