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福芝堂孕妇装 引领孕妇装时装化狂潮

http://www.baoqin.com 2017-04-06 17:03:57 来源:宝亲网

  【导读:深圳市福芝堂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孕妇装服饰的中大型企业,旗下品牌“报春归”以偏时装化风格的孕妇装为主要设计特点,兼顾防辐射的特点,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孕妇装,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开始,随着小腹日益隆起,准妈妈就得换上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装了。选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深圳市福芝堂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报春归”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喜好的穿着场合综合考虑,以全棉质地为首选,注重实用,可以兼顾哺乳。

  如今的准妈妈们大多是上班族,对孕妇装的要求也较高,因此报春归孕妇装设计有针对性的满足这一特殊群体的需求。除了腰身肥大之外,报春归孕妇装的花色、款式丝毫不逊于时装。孕妇如果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又会影响胎儿健康。所以选择一款防辐射孕妇装就成了准妈妈们一定会考虑的问题。报春归即满足了外观时装化的需求,又兼顾防辐射的特性,报春归防护服装的面料主要是用不锈钢纤维织成的,比一般的用碳素纤维织成的防辐射效果更加优良。 对于很对孕妈来讲,在选择孕妇装方面经常会面临着一些选择性的苦恼问题,孕妇装怎么穿才好?孕妇装什么牌子好点?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孕妇装不同季节怎么选购?下面“报春归”来一一为各位孕妈们来解答。

  孕妇装怎么穿才好孕妇装的款式根据不同场合需要,以及个人的特色,可以分为下面几种,如果选配得当,可以把怀孕给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1.上班服:可选择较正式的洋装或套装,或是以长裤搭配俏丽的上衣,风格强调简洁明快。2.居家休闲服:可选择针织类或是棉绒类休闲套装,还是不流行的牛仔布系列服装,或是以运动服加以变化的孕妇装。这一类主要讲求舒适实用,而对样式的要求相对不高。3.宴会服:一般人参加宴会的机会应该不太多,如果需要,可以考量只购买一件较有质感、剪裁利落的服装,再搭配一条高雅项链或披肩, 以备不时之需。4.睡衣:专为孕妇而设计的睡衣,宽松的腰围设计,能让准妈妈就寝更为舒服。5.防辐射孕妇装孕妇如果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会影响胎儿健康。所以选择一款防辐射孕妇装就成了准妈妈们一定会考虑的问题

  孕妇装什么牌子好点孕妇装,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孕妈妈怀孕时并不是一件比平时大1~2倍的衣服就可以了,现在的孕妈妈大部分是上班族、手机党,辐射无处不在,因此选择一款好品质的孕妇装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孕妈妈在挑选孕妇装时,最好选择具有高口碑的品牌, 这样质量的保证更大些,效果也更明显些。报春归孕妇装以时装化的外观设计,兼顾防辐射效果明显的优点,在孕妇装品牌类名列前茅,是孕妈们大胆选购的贴心品牌。

  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 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目前也没有研究定论表示电磁辐射会造成孕妇流产或畸胎,因此孕妇没有穿防辐射服的必要,而穿过防辐射服 的孕妇也不会有健康危害。 由于防辐射孕妇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可能做到全面封闭,尤其服装底部事实上是敞开的,加上生活中的辐射源通常位于服装外部,而且较为分散,所以防辐射的效果可能也会受一些影响,不过还是可以肯定防辐射服孕妇装还是存在一定的屏蔽效果的,报春归防护服装的面料主要是用不锈钢纤维织成的,比一般的用碳素纤维织成的防辐射效果更加优良准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孕妇装不同季节怎么选购 孕妈妈在选择孕妇装的时候应该季节去挑选。选择夏季孕妇装的选择应以不妨碍胎儿的生长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 吸汗力强、防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等原则,结合个人喜好选择衣服的颜色与款式。选择自己喜欢的孕妇装能让整个孕期的心情变好,对胎儿的发育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哦。对于秋冬孕妇装,首先要考虑款式,包括“休闲”和“职业”。另外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一款保暖、舒适、宽松的裙装或背带裤等也是很合适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