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白带拉丝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http://www.baoqin.com 2017-04-06 11:28:39 来源: 烟台城视网

  女性每个月都会排出一些分泌物——白带,正常情况下,白带是透明且具有黏性的,有弹性,不容易拉断,形如“蛋清”。如果你的白带突然出现发黄或者拉丝,那就要小心了。

  白带的发黄与尿尿的发黄是没有关系的,不能单纯以为是尿液沾染到小裤裤上才会变黄的。一般来说,白带发黄通常是由妇科炎症所引起,白带一旦发黄,说明私处出现了炎症,这个时候就需要对症下药!

  对于白带拉丝,许多女性觉得很正常,其实这也要分情况讨论,含有血丝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这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但是。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血丝,如子宫肌瘤、急性阴道炎等,所以,日常私处的保养很重要!

  常言道:好女人,好子宫。主导我们美丽的引擎就是子宫,想做个好女人,除了岁月酝酿的优雅,还需要呵护好你的子宫。从医学上来说,子宫本身既是一个生殖器官也是一个内分泌器官,它的健康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我们的“女人味”。子宫不好,痛经、月经紊乱、腹痛等问题就会频频造访,导致内分泌失调,荷尔蒙紊乱等。

  《呵巢佳人紧致抑菌凝胶》针对白带异常、月经不调、痛经、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积液、附件炎、宫颈糜烂、子宫肥大、宫颈肥大等具有独特功效,针对病变性像子宫肌瘤、子宫线肌症、卵巢囊肿、多囊性卵巢等生殖健康问题效果极佳,排毒、杀菌、消炎、修复、滋养一步到位,坚持使用能使你的生殖系统得到有效地改善,帮你告别难言之隐,做一个无炎的“好女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