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专访菩提果李冬青老师:网络时代月嫂也要与时俱进

http://www.baoqin.com 2017-04-05 17:01:50 来源:华东信息港
  央视315晚会对于月嫂行业乱象的曝光,让月嫂服务又一次成为社会的热点。不少家庭感慨为什么找一个好月嫂这么难?为什么北京天津上千家月嫂公司,却没一个大品牌?这个行业到底怎么了?好月嫂到底是什么形象?带着很多问题,近期记者访问了身边朋友强力推荐的北京好月嫂李冬青老师。

   初识李老师,从一张名片开始

  朋友转发过来一张李冬青老师的名片,里面有她的基本档案、证书资质和培训经历。更让人惊讶的是,可以看到李老师过往每一个客户所写的评价,这里摘抄一段:

  “跟阿姨相处了短暂的20天今天将告一段落了,本来以为月子里会非常难熬,一天一天数着过,在李阿姨和婆婆的照顾下,觉得很快过来了,一点都不难熬。阿姨人很开朗,经常和我聊天,乐观的态度感染着我也影响着我。一直帮我坚定信心可以纯母乳喂养,感谢阿姨帮我实现了母乳喂养的道路。对于不爱吃主食的我来说碰上李阿姨真是太幸运了!阿姨的主食做的精致又好吃,每天都有新花样,都盼着吃饭。对宝宝的照顾也很用心,很浪费精力,感觉阿姨基本上都不怎么睡觉,跟铁人一样,由于我体质的原因,宝宝生理性腹泻,小屁股红红的,每天都得关注屁屁,洗N次,抹药,换尿不湿,晚上也得无数次的关注屁屁,擦屁屁上的便便。在阿姨的耐心护理下,虽然宝宝还是拉稀便,但是屁屁在一天天的好转,感谢李阿姨的耐心奉献!!”

  看了李老师的数字档案,记者感慨好月嫂就应该是这个形象,更没想到月嫂服务也能和互联网结合的如此紧密。李老师说这个数字化的档案是菩提果平台的特色,是每一个月嫂职业生涯的一个汇总和入口,也是客户了解自己的关键,更重要的是,这张名片让月嫂有更大的动力去学习进步,赢得客户的信任。

  网络时代,月嫂与时俱进

  人们印象中月嫂学历往往较低,而李冬青老师却是大学毕业生,她的文笔不错,平时挺喜欢把生活和工作中的很多事记录下来,菩提果也成了她分享心得和感悟的工具,李老师在一篇文章中写道:

  “接触使用菩提果工具一年多了!今天菩提果又升级了!从4.5升到4.6,我深深地懂得菩提果的每次升级都凝聚着菩提果老师们的心血!为了方便姐妹们培训学习,为了节省在岗姐妹们的时间,菩提果的研发老师专门设置了菩提果学院,轻轻点击一下就能进入,陈芳老师的《婴幼儿急救课程》我第一时间报了名!好的课程都在这里!想培训学习的姐妹们赶快报名吧!

  最让我感动的是菩提果工具终于有草稿功能了!对于这个“草稿”功能我期盼许久许久了!今天我这个期盼许久许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在户上无论多苦多累无论压力多大我都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今天面对更新的菩提果我流下了眼泪----这是幸福的眼泪!这是期盼了许久许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的眼泪!我的单排的比较紧,在岗的日子除了用菩提果工具记录每天的数据以外很难再抽出属于自己的时间,就连有限的休息时间也被切割零零碎碎!知我者菩提果!懂我者菩提果!改版后的菩提果可以让姐妹们更直观的在平台上操作!改版后的菩提果可以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这个行业及她们要请的月嫂!娘家的老师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的交流的平台真是太好了!姐妹们我们要借助菩提果这个强大的互联网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选择菩提果,把精力专注于服务

  对于李冬青老师为什么选择成为菩提果团队的一员,她在另一篇给月嫂分享的文章中动情写道:“菩提果认为服务好月嫂,才能服务好客户!建立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才能激发月嫂们内心的热情和动力,才能提升月嫂们的服务水平。没加入菩提果团队之前我在上海接单,很多公司宣传客户第一,要对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但谁来关爱我们这些常年独自漂泊的月嫂呢?面对被抽佣高达30%以上的家政公司我选择了接私单,但接私单并非单单顺心,遇到找借口不给工资的客户或者克扣工资的客户跳楼的心都有!在迷茫的时候我幸运的遇到了菩提果!……菩提果从点点滴滴关爱关心月嫂!漂泊了这么多年我终于有了菩提果这个温暖的家:累了我可以回家休息!受委屈了我可以回娘家倾诉!现在菩提果吸引越来越多全国优秀月嫂加入!选择菩提果是我最明智的选择!”

  菩提果一方面向月嫂提供上户、学习、交流和疑难支撑等高附加值的服务,另一方面采用行业最低的服务佣金,构建月嫂可以持续提升进步的职业生涯成长平台。快速吸引了全国超过十万有经验、有口碑的好月嫂入驻,使得在菩提果可以轻松发现朋友圈中被分享和推荐的私单好月嫂,同时具备公司级的管理规范和服务保障,服务体验更好更安全。2016年菩提果入选大众点评京津等多个城市用户票选的母婴服务人气品牌,也入选了清科和云测联合发布的《女性母婴中国好应用高成长Top50》。

  菩提果的快速成长也收获了投资人的青睐,创新工场开复老师选择千万元领投菩提果平台,并在创新工场所投的数百家企业中推荐菩提果母婴护理服务。菩提果参与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栏目录制,受到羽泉老师和投资人的青睐,不仅获胜而且赢得创业成长基金,菩提果团队更代表全国月嫂向胡海泉老师送上祝福。

  菩提果的服务范围目前已遍布北京、天津、上海,以及全国主要的省会城市。以线下的强化培训和持续不间断的线上培训,工具指导和支持,菩提果已经成为优质月嫂线上的精神家园。有说法,得月嫂者得天下,菩提果已经打破了好月嫂不足的行业怪圈,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初步改变了母婴服务的行业格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