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分娩 > 正文

遇上嘉蕙尔,赴美生子的美好旅程

http://www.baoqin.com 2017-04-01 15:45:50 来源:宝亲网

  曾经想都没有想过赴美生子的事,直到那次看到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演的北京女人在美国待产,最终顺利生下孩子。我才知道原来还可以去美国生子,让我的孩子从出生就拥有美国国籍,享受美国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自由开放的环境。如果说电影还只是让我朦朦胧胧的看到这小小的窗户,那后来一个朋友的赴美生子的经历就让我对窗外的世界有了清晰真实的认识。一段时间不见的朋友有一天抱着她的小女儿,得意洋洋的告诉我她刚从美国回来,孩子现在是美国国籍。

  我和老公很多年前从湖南过来广州打拼,经过多年的打拼,小有积蓄。几年前我和老公就想再要一个孩子,让家里更加热闹一些,天遂人愿,我们果真怀上了。眼看着即将进入不惑之年,对这即将到来的孩子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恨不得把一切好东西都给他,也想为他预备好一切。我要尽自己所能来改变孩子的命运,让我的孩子在出生时便站在最优的“起跑线”上。这时,我想起了那个朋友,向她咨询,她说她其实也不是特别懂,她不过是照着专业人士建议的照做而已,该做什么的时候做什么就好了。“要不这样吧,我把我之前联系的嘉蕙尔美国月子中心介绍给你,有什么问题你直接问他们就好了。”

  不了解还不知道,原来嘉蕙尔美国月子中心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在我们生大女儿之前就已经有赴美生子的服务了,如今已经成功为4000多名妈妈们提供了赴美生子服务了。通过视频我更形象的了解到了美国月子中心的情况,他们月子中心是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尔湾,靠近newport beach海滩,通过我美国的朋友也了解到,尔湾是洛杉矶最安全的城市,是纯正的白人区,区域整体环境的非常的好,而且周边的大医院也很多,产检和生小孩都很有保障。

  2016年的11月,终于站在了洛杉矶温暖的阳光下,从签证到飞行、再到入关,整个过程都非常的顺利:怀孕3个月以后马上着手办理美国签证(这里建议办理诚实签,这样入境的时候才没有被遣返的风险,拿旅游签入境很容易被遣返的。我的诚实签是嘉蕙尔给办的,他们培训非常专业,我的面签过程才2分钟就顺利通过了),签证通过拿到护照后,马上预订机票(提早订票便宜很多,我们提前了2个月订,往返机票每人才4000多人民币),产前2个月飞往美,在美国停留3个月,待产2个月,月子1个月。满月后就带上宝宝和宝宝的证件回国了。

  嘉蕙尔月子中心环境真的非常棒,坐落在一个花园式的小区内,小区整体环境都非常好,有花园、游泳池、SPA、健身房、BBQ休息区、网球场、儿童游乐场、咖啡厅,小区对面就是尔湾大型的商业中心,电影院、梅西百货、商店、银行、餐厅什么都有,生活非常的方便。

  其实去之前我还是有一点担心的,那就是我的饮食问题。大家都说美国那边人家都吃汉堡,吃牛肉之类的,可是我就喜欢中餐,而且怀孕期间营养必须要丰富,菜品多才能每天吃得开开心心。后来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们的专业大厨为我们准备各个菜系的菜品,我想吃什么口味的都能在那丰富的菜肴中找到自己的喜爱。哈哈 比我在家吃得还好了。休闲时间,我和其他的宝妈妈们一起学英语,一起散步,一起去购物,即使没有家人陪在身边也并不孤单。

  之前朋友说最怕碰上黑中介,去了之后巧立名目,各种收费,很感恩,遇到的是嘉蕙尔,他们有各种套餐选择,之前签订合同是多少就是多少。转眼回来又有一段时间了,看着怀里熟睡的婴儿,心里只有一个声音“爸妈无论付出多少努力都是值得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