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这个春天,来中粮祥云小镇体验“风车节”感官盛宴

http://www.baoqin.com 2017-03-29 11:22:14 来源:宝亲网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暖花开、踏春赏花、听风嬉闹的季节又悄悄降临了。北京的春天总是带给我们很多惊喜,3月25日至5月7日,在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伴随春天而来的第二届“风转世界 童梦旅行”风车节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童话王国的惊喜。

  可以与真正火车媲美的“祥云号”小火车,火车内部是360度旋转的风车万花筒,让你感受风车旅行的奇妙魅力;“小王子的风车星球”带你走进童话的美妙世界;糖果色荷兰式风车大滑梯,高达11米,让你感受异域的风车风情。除此之外,还有千串风车组成的风车瀑布、带有童趣色彩的风车迷宫、给你一场属于风车的视听盛宴。

  3月25日,中粮祥云小镇风车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小朋友更是嬉笑玩闹,一片和乐的景象。首日活动现场客流量再创新高,较首届风车节有了大幅度提升。精致的风车花海、小火车、荷兰风车等景点都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游玩,成为了这个春天亲子游玩的不二选择场所。

  这个春天的祥云小镇,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天堂,更是全家人休闲、赏春、互动的绝佳场地。DIY专属风车、畅享全球美食,享受祥云小镇属于风车节的吃、喝、玩、乐一站式全体验。体验+情怀+场景,结合春风元素,中粮祥云小镇倾力打造的轻度假中心一定会给你惊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