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修正集团布局大健康产业,将在长春建设吉林省特色食品产业园

http://www.baoqin.com 2017-03-09 15:32:52 来源:宝亲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药企开始走向“跨界”之路,纷纷涉足关乎人们生活的“大健康”产业。作为国内知名的制药企业,修正药业也凭借自身品牌渠道、制药技术等多重优势,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据悉,多年来修正药业在进军大健康产业上,产品相对丰富,基本上满足了人们衣食的方方面面,如饼干、饮料、婴儿用品全、牙膏、茶叶、面膜、矿泉水、保健酒等,各式各样“大健康产品”逐渐推出。

  而就在不久前,在首届吉林省商界年度峰会暨大健康产业上,修正集团再次布局大健康产业,欲在长春筹建吉林省特色食品产业园--“吉食特”。意在打造吉林省永不落幕的食品博览会,为企业搭建销售、展示的舞台,为老百姓提供良心、放心、美味、健康食品。同时,设立吉食特3.19消费者权益日,实现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的可持续发展。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在论坛上表示:“大健康是全民关注的热门话题。健康产业不仅涉及人的健康,也包含企业的健康。人的健康包括人的心灵、心理健康,这两者相辅相成,不可分割。而企业要健康,在立志高远的同时,还要自己健康、产品健康。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健康,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吉林省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我们就要把握时机,抓住特色产业求发展。”

  据记者了解,吉林省约有1.4万食品生产企业,朝鲜族、满族等有地域特色的食品,也有很好的口碑,但因为没有响亮的品牌,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我们打造修正吉食特产业园,就是利用我们修正的品牌影响力,帮助那些立志高远的企业,打造我们吉林省的特色食品王国,面向全国、全世界推荐我们吉林的特色食品。”修涞贵说,“吉食特”园区将定标准、严管理、树品牌,线上线下同时运营。目前,园区已经完成前期的注册事项,进入选址筹建阶段。

  据悉,园区内将设立吉林省各地、市、县、州的特色区域规划,突出差异化发展。园区内企业的选择会突出特色化、证据化。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初期选择100家,每一项食品初步允许1家企业入驻。企业在园区内都有可视的生产车间,让消费者可以直接看见食品的生产、制作过程;有销售中心,可以在园区内一站式购买吉林省各地的特色食品。

  除了欲筹建的“吉食特”外,近年来修正药业在大健康产业布局紧密,发展迅速。在珠海投资上百亿修建医药健康产业城,在大连旅顺斥巨资打造健康产业园,在安徽江北投资健康产业园、在贵州建设贵州新医药产业园等,修正药业可谓是一直大刀阔斧、大踏步前行。尤其是为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在以药品为主业的基础上,修正集团积极开设“修养堂健康主题超市”,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这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实现全民健康的众多战略不谋而合。

  针对大健康产业,董事长修涞贵曾在采访中指出:修正集团将在“十三五”及“2030”期间及“三修”(即修元、修养、修正)的大健康理念引导下,不断规划、完善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线上线下O2O全面应对“已病防变”和“未病先防”,向“大健康”领域层层深入,实现修正“大健康”宏伟蓝图,以便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