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

http://www.baoqin.com 2017-03-05 16:05:1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通讯员:盖云海)新学期伊始,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一是开学前进行了安全隐患自查,对校园内食堂、宿舍、教学楼、锅炉房、消防器材、体育设施等进行了安全自查活动。

  二是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旗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三是上好安全第一课,要求注重教育效果,要有影像资料,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四是开学第一周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五是安全讲座,校长窦明奎亲自对安全工作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并提出了“日日是隐患排查日、周周是安全教育周”的口号,要求大家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时刻刻讲安全。

  通过一系列举措,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开学初的校园安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