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反斗城:新年,用玩具串起与孩子心的团圆

http://www.baoqin.com 2017-01-18 10:54:52 来源:宝亲网

  上海和北京2017年1月18日电 -- (全国)即日起至2017年2月13日,玩具“反”斗城欢乐新春,为消费者和孩子串起心的团圆。

新年,用玩具串起与孩子心的团圆

  乐高Y-翼星际战机,体验乐高拼搭乐趣,把武器台转动到位,升起弹药箱,一旦瞄准目标,立即开火。战机驾驶员就位,收起脚架,直冲云霄。

  芭比梦幻衣橱,帮助女孩们实现所有关于时尚的愿望。大收纳衣橱装着多套裙装、配饰,可以尽情搭配,发挥自己的创意,组合出各种造型。

  乐迪智能陪伴机器人,化身小朋友的好伙伴,绘声绘色讲故事,即问即答小学霸,还能教外语、学唱歌。通过人工智能系统的数据优化,乐迪可以不断学习,越来越聪明,与宝宝一同成长。

  便携消防车套装,内含消防警笛,同时包含两辆消防车及道具。消防车和消防基地两种场景自由转换,展开后的消防基地设有多个功能键,配合消防小车即时出动。

  玩具“反”斗城为【星卡】会员准备了一系列新春福利。即日起至2月2日,店内任意消费即可抽奖一次,奖品包括888元金鸡礼品卡、小鸡养成屋、购物精灵以及品牌优惠券;单笔消费满399元以上可额外获赠玩具“反”斗城全场50元现金券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询店铺。

  玩具“反”斗城官网和天猫玩具“反”斗城旗舰店新春感恩回馈,即日起至2月28日,单笔消费满299元立减20元,单笔消费满499元立减40元,单笔消费满699元立减60元,单笔消费满899元立减80元。新年礼物免费送货上门,欢迎登陆www.toysrus.com.cn 和 toysrus.tmall.com 选购。

  除了官网,玩具“反”斗城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也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乐趣多多。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即可参与。

  育儿支招:玩具“反”斗城特邀《父母必读》杂志育儿达人开设“父母星达人”育儿专栏,从心理学角度解析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心理特征,助父母充分理解宝宝的需求,让育儿变得轻松快乐。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让我们走进宝宝的心理世界,爱的世界由此开启。

  好玩社区平台:分享和孩子的美好时光,提出对玩具的独到见解,感知最新的玩具潮流,体验玩具反斗城好玩的线上互动游戏。线上玩具精彩,尽在好玩社区。详情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

  新年到来,玩具“反”斗城盛满了满满的爱意等着小朋友们,在线下举办了精彩路演活动,益智游戏、卡通明星见面等惊喜不停歇,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更新,周周都有新发现。

  【美泰欢乐新春礼伴成长】 托马斯的小火车带小朋友环游世界,风火轮小车急速冲锋,费雪陪伴宝宝轻盈入睡,和芭比娃娃学习梳妆,世界那么大,美丽的未知等待着小朋友来玩具反斗城探索。

  【孩之宝】变形金刚重磅登场,等小朋友一起来拯救地球。小马宝丽带孩子们畅游世界,开启欢乐Party。培乐多橡皮泥创意陪伴60年,等小朋友来塑造。

  更多精彩互动活动,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

  更多全球独家玩具,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官网(网址:www.toysrus.com.cn)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