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东研模式新布局,打造健康生态圈

http://www.baoqin.com 2017-01-16 15:11:16 来源:21cn

  ——访东研总裁关广雨

  毫无争议,这是一个创新的互联网时代,在以健康消费需求升级为驱动力的当下,“无创新、不生存”将成为互联网+的发展指引,大健康生态产业的融合升级将势不可挡。

  日前,一家在大健康行业中有着十多年耕耘经验的企业——东研,连续推出多款环境、个人健康类新品,依托领先的行业科技,丰富的市场经验,布局生态健康产业,逐渐开辟出一条新的跑道——致力于搭建东研与消费者“零距离”的大健康生态圈。对于这样的目标,本次采访特约嘉宾——东研总裁关广雨告诉记者,东研将不断拓展产品优势,加快在管理、模式、渠道、平台建设等多方面的调整效率,增加产品研发力度,快速布局全国建立“万+”东研社区健康体验馆将成为东研下一步发展的重点。

  为健康生态圈“筑巢”的十年

  作为净水领域的先驱者,东研通过多年的发展与资源整合,在资本和产品层面打下坚实基础,凭借尖端的科技、卓越的产品、创新的服务体系及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渠道,打造全程无忧的营销服务管理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套环境健康解决方案及健康到家的高品质服务。

  作为环境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东研在十余年的发展壮大中,在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依托十余年的市场经验,百余项的专利技术,打造出环境家电、个人健康两大系列数十款产品,致力于全面解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与健康享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需求全套解决方案而努力。

  “经验固然重要,但东研想要创新,绝不能仅凭经验闭门造车,要结合整个健康领域的大环境,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关广雨一语道破创新的关键。如今,各家企业已经清晰的意识到产品同质化发展的瓶颈,想要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另谋出路,就需要迎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实现从单一产品向智能服务的转型。“这也就意味着企业需要和消费者建立起一种深度的协作关系,变一次性的设备消费为长年可持续的互联网智能服务消费。东研的创新转型正是以此为契机。”关广雨介绍道。

  满足不同家庭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东致力于搭建企业与消费者零距离的大健康生态圈,以提升国民整体健康生命指数为己任。目前东研旗下两大产品线,三十余款产品,可一站式解决用户多方面、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其中环境健康产品包括空气净化器、净水机、健康绿电、智能卫浴四大系列;个人健康产品包含防护、测护、理疗以及智能穿戴设备等领域,其产品可全面满足消费者从个人到家庭的全面解决方案。

  集聚优质资源打造东研社区“万+”

  据了解,东研为推进实施“万+”东研社区健康体验馆。关广雨提到“万+计划,是让万家社区的数万家庭,都能够轻松享受健康加法、服务加法,将健康与家庭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万+”,旨在做中国全面、健康、便捷、服务为一体的航母级健康管理平台,更重要的是从家庭场景和用户体验的角度,撬动了整个大健康产业转型的新变局”。社区“万+”具有“一站式”平台优势,真正解决了产品服务众口难调的问题,让社区用户感受到了企业贴心服务,让用户选择更灵活,服务更便捷,实现一站式社区服务新体验。

  东研社区健康体验馆,不止是体验馆,更是东研1+N创新商业模式布局中的终端平台,集检测、体验、展示、销售、服务五大功能于一身,为客户提供40余种检测项目、50余种体验项目、超过10个终端服务项目及30余款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体验馆依托东研大健康系统平台,凭借东研Handy服务模式,打造全程无忧的服务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健康到家的优质服务。实现了管家式的环境监测、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产品维护保养、耗材更换、远程医疗等系列服务。

  布局大健康智能化,东研开启智联+物联+社联

  “东研凭借供应链金融体系、智联网大数据平台,编织全新的社区体验馆平台网络,集合多信息源为一体,实现客户、数据、服务、管理等大健康理念的紧密连接”,关广雨提到。“每个体验馆是新商业模式中的载体,既是独立的健康服务平台,也能够链接互联网大数据端口支持,享有先进模式平台的高粘性客户数据,获取多维度营销获利,实现拓展销售的滚雪球式的递增效应。在未来,伴随东研健康生态圈“万+”战略布局,东研还将陆续开启智能体系、物联网、移动互联和东研云技术,让东研事业平台和高端信息技术完美融合,从而实现营销模式和业绩增长方式的升级”。东研还能够全方位提供全套系统培训支持、运营支持、销售支持以及东研大健康产业的数据库管理与支持,有效实现终端引流、销售管理,形成A、B、C端的闭环效应体系。

  人们的消费观念和健康理念正在发生变化,大健康产业一切才刚刚开始,东研用健康生态圈“万+”打造产业平台。对于未来,关广雨是这样说的,“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健康的服务是东研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我们一直在努力、思考、尝试,今后无论环境如何,希望我们回到家里,都能够享受到干净健康的水、空气和生活。”健康生态圈“万+”最终要打造成一个生态型资源平台,它要整合更多的产品和资源进入到这个“万+”生态圈里,由此为亿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与解决方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