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霸屏啦!《袋鼠老爸来了》精彩亮相爱奇艺获赞

http://www.baoqin.com 2017-01-16 11:57:14 来源:宝亲网

  1月14日,屏行娱乐重磅推出的《袋鼠老爸来了》,终于迎来了与观众的第一次见面。随着当天该栏目的精彩亮相,之前关于该栏目的种种猜想一并尘埃落定。

  三位不同身份的“袋鼠爸爸”,一经亮相便冲突连连,引来或斥责,或钦佩,或赞赏的议论风波。一档孕产家庭素人真人秀栏目凭借真实的情景再现和极具戏剧性的矛盾冲突,瞬间霸屏,秒杀同档其他母婴栏目,该栏目极具创新力的制作风格更是开创了素人真人秀先河。

  栏目风格如此接地气。“《袋鼠老爸来了》的许多情节,感觉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非常接地气”网民“天边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准妈妈,在1月14日晚看过第一期《袋鼠老爸来了》之后,对于该栏目“平民化”的表现风格赞不绝口“确实是素人演出,原汁原味”。

  对于观众们的反馈,据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袋鼠老爸来了》就是要讲述现实生活中,不同家庭所关注的各种孕产问题“不追求场景奢华,不邀请明星大腕,就是说说咱老百姓关注的事”。

  人物性格表现更鲜明。无论是不懂事、惹争议的90后准爸爸,或是老实厚重的80后准爸爸,甚至于责任与担当于一身的70后,不同的人物塑造将“袋鼠老爸”真实的内心世界完全的表现了出来。首期《袋鼠老爸来了》也许不是最有“星”味的大咖秀,但绝对是性格最鲜明的素人真人表演。

  从官方统计数字显示,首期《袋鼠老爸来了》收视率直逼“屏行娱乐”最高值。

  “观众对该栏目所表现出来的关注热情,足以说明,真实的人物塑造和热点事件的全景再现,对于综艺节目的重要性”分析人士表示,从这一点来说,《袋鼠老爸来了》今后的收视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孕产知识介绍专业而不枯燥。从首期播出后的各方反馈来看,这档由屏行娱乐携手安琪儿妇产医院联合出品的的栏目,其中穿插的各种专业孕产知识介绍非常具有趣味性,令人看后回味颇多。

  “在轻松的氛围中,很自然地了解了一些孕产常识”有观众反馈,甚至于安琪儿医院的“孕教学校”专家知识讲解,都是满满的趣味性。很显然,《袋鼠老爸来了》追求的“知识性+趣味性+情感性”的栏目风格已经赢得众粉丝的认同,一场母婴类栏目收视热潮已是波涛汹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