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刁蛮萝莉“因爱成长” 昔日“爱哭鬼”秒变顾家小公举

http://www.baoqin.com 2016-12-16 18:43:36 来源:宝亲网

  世上每一位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给他最好的关爱。从襁褓中的婴儿到牙牙学语,从蹒跚学步到调皮捣蛋,宝贝每一阶段的成长都成为妈妈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然而作为成年人,父母却很难走进孩子们的童话世界,这难免让父母错过很多孩子成长的点滴瞬间。为了让妈妈更好的了解孩子,更深的触碰到孩子的心灵,更好的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伊利QQ星成长小课堂应运而生,为妈妈与孩子的共同成长搭建起一座坚实的桥梁。

  多年来,作为专注成长的儿童奶品牌,伊利QQ星一直致力于孩子成长的各个方面。同时,这种理念也得到了家长的肯定与支持。从品牌成立至今,持续为儿童全方位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QQ星不仅为孩子们提供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还一直密切关注着宝贝们的心灵与品德成长。

  随着成长小课堂的正式成立,伊利QQ星将在微博上开展话题为“QQ星成长小课堂”的“晒萌画,说成长”画作征集活动,以及12月24日、25日在北京朝阳区悠唐广场举办的圣诞节QQ星成长小课堂线下活动。鼓励孩子拿起画笔,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画出他们心目中关于爱与成长的温暖故事,进一步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帮助孩子在品德方面的成长。希望通过伊利QQ星成长小课堂的系列活动,能够在社会上形成广泛效应,呼吁社会关注儿童的成长范畴,能够从传统的身体、情感、智力的成长延伸到“德”的成长,同时让妈妈们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切实看到和感受到孩子的这种成长。

  我们期待着看到妈妈们的惊喜与感动,这也是伊利QQ星希望献给天下所有妈妈和宝贝们最美好最珍贵的成长礼物。因为伊利QQ星不仅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伙伴,也正在践行着专注儿童成长的品牌社会责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