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开展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http://www.baoqin.com 2016-11-25 10:38:0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为了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加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干粉灭火器使用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是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分管安全副校长盖云海向全体教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第二阶段,由各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培训,对使用灭火器使用的步骤进行了重点讲解。第三阶段,由参加培训的学生实践操作灭火器的使用步骤。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参加培训的学生在培训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掌握到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安全消防意识,这比看书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强多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