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上海爸爸们上演了一场集体疼爱老婆的行为艺术

http://www.baoqin.com 2016-11-11 11:23:17 来源:网络
  立冬,上海某公寓楼下出现最温暖一幕,无数妈妈看到后感动落泪。20对鲜肉奶爸和萌娃,站在公寓楼下直接与妈妈们面对面,集体系上特制的告白围裙,上演了一场真诚的行为艺术,号召给妈妈们放假。在“给妈妈放假”行为艺术现场,20个可爱呆萌的小孩子牵着各自的帅爸,系着平时只有妈妈们常穿的围裙,手拉着手,用围裙上的话向妈妈们甜蜜“表白”。每个围裙上都有一句话,讲述妈妈们平时带孩子的辛苦,向她们表示感激。比如小孩子的围裙上写着:“妈妈胳膊痛,也会抱我”、“妈妈爱我越多,就越辛苦”、“我两岁前,妈妈从没睡过整晚觉”、“妈妈回家还是像在上班”……比如爸爸们的围裙上写着:“你生孩子辛苦,带孩子更辛苦”、“洗完宝贝的衣服,你腰都直不起来”、“为了生宝贝,你放弃了最爱的工作”、“请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爸爸”……

  据悉,这是优酷为《爸爸去哪儿》度身定制的大型社会参与式行为活动,希望通过这20对爸爸和孩子的真实行动,鼓励越来越多的中国爸爸们加入带娃的行列,给妈妈们放假,让妈妈们休息一天!中国,平时都是妈妈带孩子,不计其数的孩子,会问他们的妈妈“爸爸去哪儿”。答案形形色色,爸爸出差了,爸爸加班,爸爸有应酬,爸爸要养家挣钱……本次活动将这个社会现象再次推向舆论中心,同时唤醒这种长期缺席的亲子关系,爸爸们终于站了出来,爸爸去哪儿?爸爸来带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