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口红

http://www.baoqin.com 2016-11-10 10:30:29 来源:宝亲网

  如果说在爱情面前,女人容易冲昏头脑。那么在“没有什么事,是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这句金句面前,女人宁愿自己更没有头脑。一个女人假如连她自己的口红都保护不了,她还能守护sei?口红代表着女人一颗爱美的心,任何能让自己变美的东西:化妆品、珠宝、包包……都是女人们的心头肉。

  文艺女青年张爱玲是出了名的爱美,赚到第一笔金想的就是买一只让自己变美的口红,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偏偏还要靠颜值。“生平第一次赚钱,是在中学时代,画了一张漫画投到英文《大美晚报》上,报馆里给了我五块钱,我立刻去买了一支小号的丹祺唇膏。我母亲怪我不把那张钞票留着做个纪念,可是我不像她那么富于情感。对于我,钱就是钱,可以买到各种我所要的东西。”

  口红可以带给女人无可比拟的自信,同时也是走向优雅的第一步。《色戒》里的王佳芝之所以被易先生识破是卧底,是因为她喝咖啡时马克杯上时常留下的口红印出卖了她。因为不在酒杯和咖啡杯上留印子,这是上流社会最基本的一个礼仪。身为学生的王佳芝并不知道这点,留下唇印与麦太太的贵妇身份极不相符,所以才在心思缜密的易先生面前露出了破绽。

  口红,是女人进化成女神的第一步。当一个女人涂上口红的那一刹,感觉自己就是世界第一美,分分钟可以拿下德华朝伟吴彦祖。想要成为一个精致的女人,珠宝首饰是标配,包包鞋子是刚需,而拥有一个经典得人神共妒的专属奢牌,才是做一个磨人妖精的终极追求。当直男问你为什么已经有了宝格丽弹簧项链、SERPENTI腕表、夜茉莉香水……还要不停买买,优雅地告诉他们:爱就是,宁愿剁手也不愿收回的手!

  俗话说得好,“包”治百变。如果说口红满足了一个女人的“温饱”,那么包包就是治愈整个世界的抗生素。当有人送你一个宝格丽的蛇头包,走在路上都会自带BGM效果:跟着我左包右包一个慢动作,右包左包慢动作重播……你有没有爱上我。

  涂上口红的那一刻,感觉自己通体的费洛蒙在飞;败完宝格丽的那一瞬间,脚步轻快得就好像下一秒就可以成为全世界的女王。这种巨大的幸福感和美妙体验,只会数落女生败家的直男是永远不可能懂的——“你们这种不懂女生心思的男生真是活该单身一辈子。”

  真的,你可以不爱我,但请不要侮辱我的口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