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关爱女性群体健康,给妈妈员工放假一天

http://www.baoqin.com 2016-11-03 10:52:43 来源:互联网
 

  哈尔滨太子乳品有限公司公布放假通知单:2016年11月3日为企业职场妈妈放假一天。太子乐作为“妈妈解放日”活动的发起者,用实际行动阐述关爱妈妈群体身心健康的品牌责任。

  此前,一封来自太子乐年轻妈妈员工的“辞职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太子乐公司一位年轻妈妈用可爱的画风表现出她升级为妈妈后,面对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有些力不从心。太子乐公司收到这封辞职信后,管理层非常重视,商议解决年轻妈妈的难题。

  2016年10月25日太子乐联合新浪母婴及多家母婴垂直企业、机构联合发布#妈妈解放日#倡议声明,希望从自身出发在2016年11月3日给妈妈员工放假一天。

  活动发起后在网上引起热议,众多职场妈妈都在期待着这样一张放假通知单。太子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发起‘妈妈解放日’活动不仅是为了解放妈妈,关注妈妈群体的身心健康问题。我们更想表达的是对女性群体的一种关爱,现在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特别是职场女性,既要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又要承担家庭的责任,当职场女性转化到妈妈这个角色的时候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要承担着更大的压力。母亲这个角色是最伟大的,所以此次活动选取妈妈为女性群体的代表,为她们放假一天,这是我们企业能为女性群体所作的一点微薄之力。”

  太子乐放假通知单的公布,不仅是给企业内部职场妈妈的福利,同时对于其他企业关注职场妈妈身心健康问题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太子乐身体力行率先跨出了这一步,从自身出发用实际行动感召社会关爱女性群体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