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实验幼儿园的孩子进少年路社区参观

http://www.baoqin.com 2016-10-27 14:09:1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   2016年10月27日,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拍手唱着歌,兴高采烈地来到少年路社区参观。在社区“访惠聚”工作副队长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图书室、绘画室、娱乐室、道德讲堂及一站式服务大厅。

  幼儿园孩子通过进社区参观活动,可以充分利用社区的环境和教育资源扩展幼儿生活和学习的空间,为幼儿认识社会,认识生活,积累了经验,实现了幼儿园的教育与社区生活一体化,让幼儿关心我们的集体,维护生活环境,增进他们的爱家爱社区的美好情感。(少年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马凯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