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放心之选——香港牛栏牌海外官方旗舰店现已入驻天猫国际

http://www.baoqin.com 2016-10-21 15:12:01 来源:宝亲网

  日前,备受香港妈妈喜欢的牛栏牌奶粉海外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国际,中国内地顾客将迎来崭新的购物渠道!旗舰店内所有产品均为官方正品,与香港店铺在售产品拥有相同的配方和包装,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

  现在已经推出众多优惠!优惠期间:

  优惠一:3﹑4段奶粉享有7折

  优惠二: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被抽中的6名幸运儿有机会获得新西兰品质之旅

  优惠三:收藏店铺、签到、加购宝贝,分享、评论还有更多好礼

  如想了解优惠资讯及条款细则,可以在天猫搜索“牛栏牌海外旗舰店”,进入查看详情!

  天猫国际牛栏牌海外旗舰店,是牛栏牌奶粉在天猫国际的唯一官方授权店铺,通过保税区发货直邮中国内地,满足消费者对原装进口奶粉的需求。 旗舰店产品均符合香港食品安全要求,品质有保证。香港牛栏为植根香港50年的口碑品牌,独有的Pro Absorb配方,源自纽迪希亚多年的婴幼儿肠道健康研究,含有的益生菌及9:1专利益生元组合,有助宝宝肠道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