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赢入驻空港跨境,郑州孕婴童市场新坐标

http://www.baoqin.com 2016-10-18 15:24:31 来源:宝亲网

  近日,郑州全国商品交易博览会刚刚结束,在此次展会上,位于会展中心五楼的空港跨境展区的妈妈赢全美进口母婴用品集合店展区惊艳亮相,并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广大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追捧。

(郑交会妈妈赢展位火爆现场照片)

  据了解,妈妈赢全美进口母婴用品集合店空港跨境店于今年7月3日正式开业,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港跨境免税店三楼。随着妈妈赢的正式入驻,开启了郑州孕婴童市场发展新篇章,打破了郑州地区无专注全美进口母婴用品提供者的空白,提升了郑州地区母婴生活品质,推动了当地高端母婴零售服务消费的升级。

(妈妈赢空港免税店照片)

  郑州作为全国首批“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同时作为中国北方孕婴童行业发比较超前的城市,拥有良好的经济大环境基础。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家庭对孩子的养育问题越来越重视。对于孩子的养育消费,不仅仅是孩子的父母,包括他们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都为他/她进行了相应的消费支出,出现了“六个钱包”的现象。家庭在母婴用品上的重视程度和消费比重也越来越高。

  “妈妈赢采用5*5*5*5*5的商业模式,优选了美国前五大品牌产品,为国内的妈妈和宝宝提供正品、高质量的美国母婴用品。通过“互联网+”,妈妈赢开启私人定制、委托购买等妈妈赢VIP高端专属服务。同时妈妈赢与中国人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妈妈赢的产品 、帐户安全等领域深度全面合作,携手为中国宝宝及妈妈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由此妈妈赢也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与国有保险公司深度合作的母婴电商,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妈妈赢郑州市场负责人介绍说。

  妈妈赢郑州空港跨境保税店做为妈妈赢中美高端母婴跨境电商进军河南孕婴童市场的首站,在将高品质的全美母婴用品和服务带给郑州的宝宝和妈妈的同时,也将妈妈赢特有的线上营销与线下全美进口母婴用品集合店的o2o商业模式引入郑州,推动郑州孕婴童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必将成为郑州乃至河南孕婴童市场的新坐标。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