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召开 尹力邀企业家共话四川发展

http://www.baoqin.com 2016-10-17 14:21:08 来源:宝亲网

  10月13日,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阳召开。各界领军人物、重量级电子商务企业家、行业专家以及相关媒体,共计5000余人出席盛会。此次峰会,不论议程设置还是嘉宾阵容,都堪称互联网界高规格盛宴代表。其中,柳传志、雷军、李国庆和张良伦等新老电商领军人物的出席,成为大会看点。

 

  本次峰会展现了四川省发展电商经济的魄力和决心,包括四川省、商务部以及绵阳市政府均非常重视,尤其是获得省长的关注和全程参与。峰会前夕,四川省省长尹力还亲自接见重量嘉宾,与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当当网CEO李国庆,以及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等一一亲切交谈,吸收来自企业界的洞察和建议。

  次日,围绕此次峰会主题, 各位互联网和电商大佬展开“华山论剑“。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当当网创始人兼CE0李国庆纷纷发表演讲,开启互联网界又一次“思维风暴”。 “雷布斯”率先抛出“电商与实体店共存”的论点,认为互联网不只是技术更是思维,能让线下店便的更搞笑,除此之外,更是首次披露小米运营线下渠道的独家“账本”;而72岁的联想传奇人物柳传志,从联想发展出发,谈起企业如何在不确定环境下保证活的长、争取活的好; 而当当网CEO李国庆,再次谈起电商格局,在其看来,即使是综合电商也是各具特色的,而非火拼,新电商同样要有自己的特色,并表示相信中国的未来会有新的BAT诞生。

  因提出“妈妈经济”概念而再次成为媒体焦点新晋电商领导者——贝贝网CEO张良伦,作为新电商代表,在峰会当天发表主题演讲——《新电商的突围之道》。作为四川籍企业家,张良伦带领成立仅两年多的贝贝网进入中国电商TOP5,其在演讲中表示,感受到了中国电商第二阵营快速发展焦虑症,但消费升级带来的众多新变化带来了突围新机遇,他表示,电商已经从基础建设之争进入消费者体验之争的时代。

  创新,是本届电商峰会的底色,融合,是本次电商峰会的取向。电子商务绝不仅是解决买卖的问题,一定是与生产、生活、服务、流通结合起来的。不论是老牌巨头还是新晋黑马,众位互联网精英纷纷抛出犀利精彩观点,在互联网资本寒冬依旧,获取流量成本压迫新兴企业生存的当下,此次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上各界观点的“亮剑”,想必会引发互联网界的又一次“头脑风暴”,为当下局势注入一剂新的强心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