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疆沙湾县一个小村庄的升旗仪式

http://www.baoqin.com 2016-10-01 13:20:5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年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第67个生日,在新疆沙湾县金沟河镇兴奋村,县委办住村工作队和村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早晨天刚蒙蒙亮,兴奋村的大喇叭里便传出气势恢宏的国歌声。“赶快到村委会办公室参加升旗仪式去啦!”村民们衣着干净整洁,互相打着招呼,兴高采烈地向村委会办公室走去。县委办住兴奋村、东戈壁村工作队早早地起了床,把村委会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播音员在大喇叭广播着升旗仪式通知。

  早晨9点钟,村民结合完毕,“向右看齐!向前看!前后左右对齐!”站好队以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村民们注视着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作队员带领村民一起唱响国歌。现场,县委办住村工作队还组织开展了“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签名活动。

  参加完升旗仪式,村民徐发秀说:“作为一名农民,我也要为国家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村民参加签名活动
沙湾县委办住村工作队与国旗合影
兴奋村升旗仪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