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德小学践行核心价值观之“文明礼仪之星”颁奖仪式

http://www.baoqin.com 2016-09-27 11:31:1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阿荣旗明德小学   刘秀华

  沐浴着秋日一缕暖阳。9月26上午,明德小学隆重举行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之“文明礼仪之星”颁奖仪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一起分享和见证了“文明礼仪之星”颁奖的幸福时光!

  本次评选活动首先由各班民主推荐,产生了50位“文明礼仪之星”候选人。在此基础上再通过全校师生投票表决,表决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

  随着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的开始,政教处刘秀华主任宣布了表彰决定并致颁奖词。她代表学校向荣获“文明礼仪之星”殊荣的27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以“校园文明礼仪之星”为榜样,志存高远、激流勇进,惜时勤奋、追求卓越,自强不息、蓬勃向上,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明德小学的全体师生将高举文明礼仪的火炬,驱走秋日的微凉,将文明之花播洒明德校园的每个角落,让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