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贝贝大讲堂》9月25开课 贝贝网打造家庭殿堂式育儿知识讲座

http://www.baoqin.com 2016-09-26 11:30:01 来源:宝亲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播后,萌娃们的表现备受关注,黄多多作为萌娃小队长,表现出过人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小小年纪情商就如此之高,让看过的大人们都钦佩不已。在羡慕之余,相当一部分妈妈们也会琢磨如何培养自家宝宝,让宝宝们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能够培养情商力。

 

  实际上,宝宝出生前,准妈妈们就开始学习各种育儿知识,孩子出生后,妈妈们就开始真正面对这些问题,喂奶、洗澡、穿衣、换尿布、哄宝宝睡觉……真正开始面对这一系列问题的时候,妈妈们不可避免遇到各种育儿问题,比如宝宝挑食怎么办?如何让宝宝养成喝水的习惯?宝宝不肯睡觉怎么办?如何锻炼培养宝宝的情商?

  无论在哪个阶段,宝宝的身心健康都是为人父母尤为在意的。尽管大多数父母往往都会四处“取经”,但是很多育儿知识还是会忽略。为了带给妈妈们最专业、最全面的育儿知识,贝贝网汇聚中国最优质的专家资源,于9月25日起开启《贝贝大讲堂》顶尖育儿专家全国巡回演讲,为妈妈用户们带来专业的家庭殿堂式的育儿知识讲座。

  首期《贝贝大讲堂》将在上海开讲,贝贝网特邀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张怡筠亲临现场,讲述“培养宝宝情商力的四大秘籍“。张怡筠博士曾任央视《开学第一课》,湖南卫视《变形计》,东方卫视《幸福魔方》,上海电视台《心灵花园》等节目的心理顾问,也是全国首档儿童情商教育节目《情商魔法课堂》的总策划及嘉宾主持,对于培养孩子的情商教育有着丰富的经验。

  秋季是很多疾病发病率较高的季节,由于早晚温差增大,气温的不稳定性等原因,宝宝很容易生病。为此,本次大讲堂还邀请到上海和睦家医院儿科医生袁静泊医师,讲述“秋季儿童常见病防治要点及国际儿保理念”。袁静泊医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拥有医学学位、儿科医学硕士学位,对于儿童常见病的防治有着独到见解。

  作为母婴电商的领先者,贝贝网走心不止于“商品”,还会想妈妈之所想,为宝宝的身心健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知识。据悉,《贝贝大讲堂》从本月起,以后每月将携顶尖育儿专家在全国做巡回演讲,为5000万妈妈打造家庭殿堂式的育儿知识课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