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获“2016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大奖

http://www.baoqin.com 2016-09-23 15:12:58 来源:宝亲网

  9月22日,第九届中国健康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好医生药业集团旗下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获总评榜“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奖项,并受邀参加颁奖盛典。本次颁奖盛典邀请到近千位医药行业精英出席,全国众多著名医疗机构、医药企业齐聚一堂。同时, 39健康网,新浪、凤凰网、优酷、网易、腾讯网、健康时报、健康界等百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颁奖盛况。

 

▲“中国健康总评榜”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健康行业互联网评选

  “中国健康总评榜”于2007年创办,历经八年沉淀,已是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评选范围最广的健康行业互联网评选,深得中国6亿多网民的认可。本次会议主题聚焦“心声传递,价值回归”,立足国际视野、寻找年度榜样、见证发展历程,致力于打造最具参考价值的健康产业权威坐标体系,以市场化的方式搭建沟通平台,推动医改进程,达成多方共识!

▲好医生药业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好医生药业集团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好医生康复新液能获此殊荣,与好医生药业集团一直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分不开。作为制药企业,好医生药业集团深知自己的使命,将做好药的理念落实到实际生产和检验的各个环节中,严格把关药品质量,真正做到为广大患者的健康负责。其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从原料到生产,始终坚持以“三标合一”的要求进行质量管理,并且建立了一整套内控质量标准,确保产品品质。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获总评榜“年度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奖项

  好医生康复新液不仅是好医生药业集团的品牌产品,还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其相关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国家“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等奖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