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阿荣旗孤山小学举办数学教研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6-09-14 10:50:33 来源:宝亲网

  入学网讯www.ruxue.com   2016年9月14日上午,孤山小学举行数学教研活动。青年教师于学松做公开课,全体数学教师参加活动。

  课后,于老师结合自己本节的教学设计,围绕“加减混合运算”这一主题,解读了设计课堂教学环节的意图,并对本节课的得失进行了深刻地反思。反思结束后,各数学老师对于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于老师利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富有特色的教学风格、展示数学课堂个性化设计的特殊魅力,并能围绕“加减混合运算”这一主题进行具体的诊断分析。

  教师必须要有责任感、必须加强学科知识的学习,研究教学策略,发扬专业精神,修炼数学教师教学基本功。要想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教师就要认真研究教什么,怎么教,教到什么程度,怎样构建高效课堂有效环节等问题。通过数学教研,全体数学老师对教学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