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局开学初督导组深入明德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baoqin.com 2016-09-08 16:30:4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阿荣旗明德小学    刘秀华)   9月7日上午,教育局督导组一行4人深入明德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到三楼会议室对学校安全、“两学一做”、全员导师制等方面的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图书角创建情况,还深入班级对学生进行规范办学行为方面的问卷调查。最后,督导组一行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督导组肯定了学校“两学一做”、书香校园创建、阿荣旗教育核心价值观的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同时,也对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督导组一行必将促进明德小学的各项工作更加全面、健康、持续发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