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深圳规划5万多平母婴城 或是全国最大

http://www.baoqin.com 2016-09-06 14:23:14 来源:商业电讯

  广东 2016-09-05(商业电讯)--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深圳整个母婴育儿市场已达百亿级规模,截止目前统计每年深圳将新增超20万产妇,而这些产妇基本都是80后、90后父母,他们的消费观念也较60后、70后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尊崇更科学的育儿方式,购物选择越来越倾向方便,高端,专业性产品和服务。

  为此,爱帝宫月子中心将邀请亲子游泳,亲子餐厅,亲子摄影,孕期瑜伽,咖啡厅,儿童保健,母婴产品超市等众多高端母婴品牌企业入驻,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和购物中心——深圳母婴城(babycity)。

  深圳母婴城作为孕妈妈和婴童的专属地盘,整个面积规划5万多平米,计划在2016年底落成南海大道兰溪谷旁,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海上世界,交通非常便利,将是给孕妈妈和小北鼻们一座城!一座城!一座城!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