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教育局督导组深入孤山小学进行督导检查

http://www.baoqin.com 2016-09-06 09:08:4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9月5日下午,内蒙古阿荣旗教育局第三督导组一行四人在责任督学王佐民的带领下,深入孤山小学进行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成员对我校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内页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督导组反馈后,我校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反馈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更加清晰了我们今后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