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与贝贝网战略合作 实业+互联网碰撞新火花

http://www.baoqin.com 2016-08-31 10:02:31 来源:宝亲网

  放眼如今的日化行业,尤其是婴童护理品类,外资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国内品牌如何突围,重新获得年青一代消费者的心,是摆在不少国产日化品牌面前的问题。而互联网盛行,电商行业日益成为主流,传统制造业品牌与互联网的合作,也成为品牌商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途径之一。

  8月30日,贝贝网与青蛙王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从产品销售到营销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今后,贝贝网销售的青蛙王子产品将由品牌商全面直供,而贝贝网将与青蛙王子在品牌营销、资源置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贝贝网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在京东阿里等巨头在前的市场背景下,以非标品为护城河打开母婴电商发展的新思路,同时通过挖掘妈妈用户的购物习惯,致力于围绕妈妈经济打造家庭购物入口,上线仅2年就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而青蛙王子自20多年前上市以来,一直是国内儿童护理领域的领先品牌,在一大波国内日化品牌纷纷转投外资怀抱之时,青蛙王子以“草本”研制儿童护理,打开了日化企业的细分市场缺口。

  由此可见,创新是两个品牌在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词,也成为双方顺利合作的契机。据悉,贝贝网一直致力于鼓励和扶持优质中国品牌的发展,并在去年提出“千贝计划”,旨在为中国制造业尤其是孕婴童制造业品牌,提供品牌推广、市场营销、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帮助,让中国制造变成中国质造。在这一过程中,贝贝网也与君乐宝、名人宝宝、青蛙王子等优质中国品牌战略牵手,通过深度合作为品牌架起了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品牌更亲近用户,向消费者传达品牌年轻、创新的多元化理念,同时转变消费者洋货优于国货的观念,提升国内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品牌形象。

  贝贝网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其“正品、专业可信赖”等品牌形象早已在消费者中成功树立,对于产品品质的把关之严也是业内闻名。而青蛙王子强调“纯天然”、“无添加”等产品概念,很符合当今年轻妈妈对宝宝用户品质的追求,正是贝贝网目标用户需要的优质好货,双方合作可谓双赢。

  此外,青蛙王子一直在“实体+互联网”的转变上走在前面,但此次是首次与母婴电商进行战略合作。相比综合电商,垂直电商拥有更清晰的市场定位和受众,投放更精准。贝贝网以25-35岁年轻妈妈为目标用户群体,这与青蛙王子瞄准儿童护理细分市场,以3-12岁儿童为目标消费群体的定位不谋而合。选择贝贝网,除了因为贝贝网在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形象,也正是看中了贝贝网对中国质造支持力度之大。

  据了解,贝贝网“9.8周年庆”将在9月8日正式开启,届时青蛙王子也将现身周年庆会场送福利,并与5000万妈妈们一起为贝贝网庆生。接下来,这个传统的中国制造业与新兴垂直电商的合作,还将碰撞出怎么样的新火花,值得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