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爆裂飞车运动会进入高潮 篮球馆排行榜每周一更

http://www.baoqin.com 2016-08-26 10:12:43 来源:网络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刚刚落幕之际,爆裂飞车运动会正值高潮,好玩又刺激的飞车运动会受到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大家在斗智馆、足球馆、篮球馆三大场馆中尽享不同的竞技快感。当然,每个场馆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而不同的场馆游戏规则也有所不同。

  其中,飞车运动会中的斗智馆和足球馆游戏规则比较简单,大径相同,而篮球馆和这两个场馆的游戏规则不同,篮球馆相对难度较大,属于排名制,但奖品也相对丰厚。玩家需要消耗官网200积分才可进入篮球馆,游戏限时60秒,玩家需要通过发射飞车拾取篮球框上的晶片,吃到的晶片个数越多排名就越靠前,每周天排行榜前5名的玩家将获得特别的奖品,第一名获得黑钻,第二、三名可获得雄狮或者爆龙晶片召唤发射器套装,第四、五名获得特别版雄狮或者爆龙+特别版贴纸。

  据了解,篮球馆排行榜每周更新一次,并颁发相应奖品。每周篮球馆排行榜截止到周日晚12点前,排名在前五的即可获得相应奖品,中奖玩家需在领奖时验证账号和密码,以确保账号的真实性,方能领奖。

  截止目前,篮球馆第三周的中奖名单已经公布,中奖的玩家需要在公布榜单后一周内联系官方QQ群(216295732)群主并提交个人完整收件信息,奖品将于该周名次公布之后的七个工作日内以快递形式送出,快递运费由爆裂飞车官方网站承担,奖品一经寄出,无质量问题不予退换。爆裂飞车游戏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若发现任何违规操作即取消参与资格,若有其他疑问,可咨询爆裂飞车客服邮箱2121926056@qq.com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爆裂飞车官方网站所有。

  游戏刺激,积分多多,奖品丰富,爆裂飞车运动会带你体验飞车游戏快感。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爆裂飞车》官网http://www.52fc.com/,或者关注爆裂飞车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了解更多详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