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甜心公主”曹李菲《新声有范》放声开唱

http://www.baoqin.com 2016-08-24 09:15: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由东南卫视、广东少儿、浙江少儿、重庆少儿、天津少儿、江西少儿、山东少儿、江苏点点亲子8个电视频道联合播出的少儿歌曲节目《新声有范》正式开播!金华有一位叫曹李菲的小朋友唱的“蝴蝶飞”可谓深深飞入人们心田,评委老师也陶醉其中。

图1
 

  据悉,曹李菲.2006年3月10出生于浙江金华。是金华小有名气的“小童星”,她声音甜美,清澈透润,听过她歌曲的朋友都会被她深深的打动,学习音乐多年的她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她演唱的流行歌曲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深受大家喜爱。本次入选人气节目《新声有范》也是从全国几千名优秀小学员中脱颖而出。

图2
 

  当谈起这么优秀的孩子是如何培养出来的时候,菲菲妈妈说:“我家孩子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跳舞之类的文艺活动,她把课余的时间都安排的井井有条,今天学习唱歌,明天学习舞蹈,学习兴趣的同时,学习成绩也保持优秀,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长一职,目前还担任环城二小"大队长"一职,是同学们心目中学习的榜样,孩子多接触一些艺术,会提升自身修养气质,长大不说是否将来会从事演艺事业,单从培养孩子的性格上来讲,会几门才艺的孩子以后工作了,自信心也会比别人强很多。菲菲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不仅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而且自从学习了音乐以后,性格也阳光开朗了许多,我们就是希望孩子能够过上她自己喜欢的生活,哪怕以后当音乐老师,有一份安稳的工作是她自己喜欢的,我们也就满足了。”非常简短而又朴实的语言让我们感受到了菲妈的真诚。菲菲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家长的培养和超前的眼光是分不开的。

图3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