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星大牌齐直播, 贝贝网帮宝适“尝鲜”营销新玩法

http://www.baoqin.com 2016-08-19 11:08:53 来源:宝亲网
 

  2016年可谓是互联网界的直播元年,伴随着奥运的热潮,“直播热”在这个8月达到了高峰。8月10日,“洪荒少女”傅园慧受邀在映客做直播,吸引了千万用户同时在线。这个公开不想争第一的女孩,受到了千万网友的拥戴,很多人说:我们等了这个姑娘好多年。 8月14日  由帮宝适携手贝贝网共同打造的《奥运妈妈面对面》直播活动,邀请了奥运名将——体操美人刘璇,一起畅谈奥运冠军养成记,揭秘刘璇与宝宝雄赳赳的日常互动小秘密,活动通过优酷直播间、贝贝网APP、一直播直播、美拍直播共同播出,瞬时抢占了奥运母婴直播的最强档。

  节目开始,直播真实临场感与双向互动的优势便体现的不言而喻,刘璇谈到本届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表现,不禁为中国队受到“裁判压分”的情况抱不平,谈及当年自己同样的遭遇,不免有些感同身受,但依旧为中国队的表现点赞。此外,作为妈妈的刘璇更是与现状妈妈们分享了宝宝雄赳赳“三翻四坐八爬”的经历,拥有超高运动细胞的雄赳赳居然在出生一周的时候,就会轻微翻动了,惊呆了医院的护士。活动现场,贝贝网营销副总裁蒋雨辰先生,作为准爸爸代表也加入讨论活动,更是在现场向育儿专家王荣辉请教了不少育儿知识。刘璇和各位妈妈一样,非常关心母婴电商平台的网购品质问题,对此,蒋雨辰先生耐心解答,强调贝贝网对于奶粉纸尿裤等标品的把控相当严格,所有货品保证原产品,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活动最后,辣妈团的宝宝们穿上帮宝适拉拉裤,举行了一场“宝宝爬爬赛” ,奥运靓妈刘璇亲自为宝宝们充当裁判并且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播活动外,用户们可以边看边买,直接下单购买帮宝适拉拉裤,并享受超值优惠活动。品牌与明星的双重曝光,为销售带来的流量不言而喻,直播当天,活动页面的帮宝适纸尿裤的销量翻了一番。毫无疑问,继博客、微博之后,直播是把明星IP品牌价值放大的又一绝佳平台,成为当下营销最热新玩法,又一大“吸粉利器”。2016,正是直播风口年,是流量密集的上升期,各大产品与品牌都在蠢蠢欲动,巴黎欧莱雅的#零时差追戛纳#,360总裁周鸿祎的花椒直播、杜蕾斯的 “百人试套”直播,罗振宇的藏书拍卖直播,显然,直播已成为营销活动的新常态。

  品牌+明星+热点+直播,借势造势相结合,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好奇心,另一方面降低了品牌和受众的距离感,带来的是品牌、明星、平台、产品的多重曝光,海量的关注、形象的传递、直接购买的形成、潜在用户的具体,作为一场互利共赢的明星互动营销方式,对品牌方和平台来说,“奥运妈妈面对面”活动无疑是一次成功的新尝试。据悉,此次活动已不是贝贝网和宝洁帮宝适的首次合作,从今年3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至今,帮宝适与贝贝网除了在产品上实现全面品牌直供之外,在品牌营销活动上也频频携手。一个是拥有5000万妈妈用户的专业母婴APP,一个是行销一百多个国家的全球婴儿护理品牌,强强联手,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