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首款智能儿童杯Nado问世,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http://www.baoqin.com 2016-08-18 16:59:43 来源:新华北网
  物联网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汹涌而来,风投和创业创新,都把物联网当作下一个风口、蓝海,而物联网结合生活的智能产品更是无所不及。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宝宝喝水神器,是由上海一只年轻的创业团队云饮科技历经5个月研发的云饮智能儿童水杯--Nado,Nado儿童杯是云饮科技研发的第三款智能水杯。

  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儿童水杯,妈妈有了Nado,可以直观、精确的看到宝宝的饮水情况,宝宝有了Nado,通过水杯的饮水激励,可以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爱上喝水。

  Nado是靠什么实现这些的呢?Nado通过手机蓝牙连接水杯后,宝宝的历史饮水数据会自动同步到手机和云端。Nado对于宝宝来说,是一款神奇的魔法水杯,它有哪些神奇的地方呢?魔法一:杯盖的三颗星星灯,宝宝达到饮水目标后,会有像星星一样的魔法灯闪闪亮起;魔法二:吸管彩虹灯,根据水温,会在吸管处有蓝、绿、红灯亮起,分别代表冷、温、热;魔法三:魔法音乐,完成不同饮水目标,会有不同魔法音乐响起。

▲饮水数据(图)

▲星星灯(图)

▲彩虹灯(图)

▲音乐(图)

  Nado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儿童水杯,为了宝宝的安全和健康而生的智能水杯,让宝宝3分钟爱上喝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