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是小牙医,爸比妈咪看我的!

http://www.baoqin.com 2016-08-11 15:47:35 来源:宝亲网

  小树苗携手瑞尔齿科 “小小牙医” 活动,为孩子护牙展开行动

  你家宝宝的牙齿还好吗?

  小树苗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疼爱呵护的小树苗。

  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小树苗时刻相随,从未停歇。

  关爱孩子口腔健康,2016小树苗携手瑞尔齿科,“小小牙医在行动”

 

  小小牙医的职业体验寓教于乐的牙齿保护行动!

  “小小牙医”是针对4-10岁的儿童进行,通过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透过牙医职业有趣的互动体验课程中,不再畏惧看牙,同时学习牙科知识,认知口腔清洁的重要,以及正确刷牙方法。

  1.我是小牙医

  由专业医生护士带领下,让小朋友当起医生,体验牙医的工作和学习牙科知识。

  2.刷牙比赛

  利用牙刷,把牙齿模型上的脏东西刷掉。

  3.DIY制作牙宝宝

  家长和孩子DIY牙齿宝宝。

  小树苗牙膏

  天然不添加纯净健康配方,细细温柔的泡沫,轻柔的触感,清新迷人的天然果味, 天天安心呵护宝宝幼嫩的牙齿与牙龈

  关于瑞尔齿科

  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端连锁牙科诊疗服务机构,目前在国内拥有71家直营店。在儿童牙齿健康领域,瑞尔齿科每家诊所都有出色的儿童牙科医生。

  “小小牙医” 活动将持续进行,希望能让孩子在专业牙医的教导下,在游戏中学习口腔清洁的爸爸妈妈可以带孩子一起参加。现场不仅可以让孩子吸收新知识,加强孩子对牙齿的保护意识,还有小树苗婴儿木糖醇牙膏相送,保护牙齿,小树苗和孩子一起行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