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女撰稿人芈十四《一站到底》甜美来袭 双校精英霸气答题

http://www.baoqin.com 2016-08-01 08:27:5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场精彩继续。美女撰稿人芈十四重返《一站到底》舞台,清纯甜美她柔情似水,但是答起题来十分强悍,两次三连击让李好惊赞;还有牛津和剑桥的双校精英李连星在《一站到底》一展“洪荒之力”,作为无冕之王他经历感人,今晚答题实力最不容小觑。

第三场-芈十四
第三场群像
 

  左手理性右手性感

  美女撰稿人芈十四重返《一站到底》甜美答题

  本周一晚芈十四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甜美答题,她左手理性右手性感,目前就读北京大学法学院。据了解,芈十四是一位撰稿人,她写的新书在当当青春文学榜排第二,第一个月就卖了三万本,总销量接近十万。

  现在正在参与《唐人街探案2》的编剧工作,学识渊博兴趣广泛,是一枚靠才华圈粉的新晋“网红”。今年四月初,芈十四还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懂事之前,情动以后》。据了解芈十四是因其以宗教学角度写了一篇名为《“唐人街探案”最后那1%才是精华,可只有1%的人能看懂》的影评成功引起陈思成的注意,从而被邀请加入《唐人街探案2》的团队。

  这是她第二次来《一站到底》答题,开场就说:“几个月前刚刚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这次世界名校场,我又回来啦。”芈十四笑起来十分甜美,她一身花裙打扮,长发披肩十分性感。

  芈十四第一次来《一站到底》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那期节目播出后她霸屏了热搜排行榜十几个小时,很多人都被十四答题时吼叫的状态震惊了。”晓敏介绍说。

  这次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面对诸位世界名校选手,芈十四十分自信。她是被保送北大,对北大情有独钟,“北大不只是所有北大学生和老师的北大,它还属于那些心中有诗,心中有梦的人。”芈十四就是那个追梦女孩。

  答题前还感性的她答题中变得十分理性,虽说长相柔美但是答起题来十分强悍,两次完美的三连击赢得掌声连连,“芈十四再一次用实力征服了现场,其实软妹子也有大能量!”李好赞道。

第三场-李连星

  牛津、剑桥双校精英

  战地记者李连星《一站到底》“洪荒之力”答题

  李连星被称为双校精英,她在牛津和剑桥分别攻读了非洲研究和国际关系的硕士学位,目前职业是一名非洲驻地记者,这次参加《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他的实力最不容小觑。

  李连星自我介绍因为对非洲土地的热爱,他毕业后成为了China Daily的前首席驻非记者。“我对非洲有很深厚的感情,是非洲选择了我。” 李连星本科就开始学习非洲三大语言之一豪萨语,如今他主要研究中非关系、中非援助,在那里有饥饿,也有战争。“我曾去世界上最大的难民营达达布采访报道,那里因为战乱不止而成为索马里难民的最大聚集地。”在讲述那段经历中,小伙的真挚和勇气感动全场。

  主持人李好介绍,李连星曾经一对一采访过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新西兰前总理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传奇经历赢得全场掌声。

  国际新闻记者的工作让他积累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答题中小伙沉稳冷静,每次抢答坚决果断,哪怕是面对美女选手的温柔攻势都不为所动,他毫不留情地说:“对不起,我的洪荒之力我已经控制不住它了!”那么到底他答题如何,今晚第三张世界名校总决赛的入场券又花落谁家呢?本周一晚(8月1日)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