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彝媛药店欢迎中外游客到石林参加火把节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7 15:00:14 来源:宝亲网

  农历六月二十四,彝族同胞古老而重要的传统节日——火把节。它有着深厚的民俗文化内涵,蜚声海内外,被称为“东方狂欢节”。

  “火把”代表着火红的生活,“斗牛”预祝着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石林斗牛在全国也是声名远扬,火把节期间在石林彝族第一村举行的斗牛赛可以说就是石林斗牛的“世界杯”。来观看斗牛比赛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斗牛表演,还能到彝族第一村体验民俗风情、在水上石林温泉度假酒店泡温泉、欣赏大型阿诗玛歌舞表演。

  在这欢歌载舞的节日里,石林县彝媛药店为了庆祝火把节,举行了 “进店零消费,充值送豪礼”、“满100送50”活动,活动在云南全康医药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为药店提供了聚象点药通会员管理系统开展药店增客活动,礼品丰富,好礼多多!礼品实实在在大赠送,得到老百姓的高度认可!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为传统的火把节增添节日喜庆热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