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中国婴幼儿饮奶方式是时候改变了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7 10:41:18 来源:宝亲网

  随着国家科技不断发展创新,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改变,更多传统的生活方式已经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而渐渐远去。同时,崭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也在驱动每个人的内心,从而不停的向前迈进。未来是什么样的?未来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未来的健康方式是什么样的?我想说,无论未来的健康方式是什么样的,它都是以人的健康需求为核心的!

  支付宝的诞生,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QQ和微信的诞生,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百度外卖的诞生,改变了我们的用餐方式;滴滴出行的诞生,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百度地图的诞生,让我们不再迷路……

  当然,无论在传统面前,或是现在,还是将来,人们都将关注一个永恒的话题,那就是“健康”!当今时代,人们崇尚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尤其是从婴幼儿开始,家长们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更有营养的,对身体成长发育更有益的,生活环境更健康的。但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家长对小儿发育成长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没有给予很好很合理的处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孩子的最佳发育期,其实这种事情的发生能责怪谁呢?父母更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出任何状况。

  只能说,大多数年轻父母对孩子在发育期的体征反应是不太了解的,我们以往常看到孩子喝完奶之后出现腹泻、腹胀、拉稀或奶瓣,甚至还有肠绞痛或呕吐等现象,可能作为家长就认为这就是小孩常犯的小儿肠炎或者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导致的,然后就去医院,检查、化验、打针、吃药,结果孩子受了大罪不说,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正常,而且症状反复也是常事。这就属于典型的家长对婴幼儿哺乳方面欠缺一些健康常识!

  那么,现在我就来给各位家长普及一个名词——“乳糖不耐受症”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症?

  答: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人体自身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就是腹泻、腹胀、拉稀、呕吐、婴儿伴有拉奶瓣或肠绞痛等现象。引起乳糖不耐受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乳糖酶缺乏,原发性乳糖酶缺乏,继发性乳糖酶缺乏。

  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调查,我国人口乳糖不耐受的发生率约80%,其中乳糖不耐受症占30%-40%,乳糖吸收不良占60%-70%,婴幼儿占绝大多数。“乳糖不耐受”对成人会阻碍 人体对钙的摄入,造成峰值骨量降低,容易导致“骨质疏松症”,还会影响铁和锌的吸收,对婴幼儿,阻碍了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的吸收,延迟婴幼儿正常发育,甚至影响脑部发育,导致智力低下以及各种终身性疾病,这已经成为困扰一部分国人健康饮奶的一大难题。

  由此可见,乳糖不耐受症在我国占比如此之大,而且以婴幼儿群体为主,这就要我们每个做家长的人都要客观清醒的认识到一个问题,我们的孩子在饮奶这个环节上是容易出现问题的,我们需要建立一种科学的、合理的、健康的、更利于小儿成长发育的健康饮奶方式来代替我们传统的饮奶方式。

  乳糖酶,是专门治疗乳糖不耐受症的一种活性酶,作为人体乳糖酶缺乏的一种外源补充,从而在人体小肠内帮助消化分解人们随奶制品摄入到身体内的乳糖,将乳糖分解成为葡萄糖和半乳糖两种单糖,从而被人体充分吸收,半乳糖含有婴儿成长发育所必须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所以,要建立新的饮奶方式,乳糖酶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它是新饮奶方式的必然要素!

  我相信,今后人们会对乳糖酶产品有越来越广泛的认识,更多的人会使用乳糖酶,因为它与我们下一代的健康饮奶方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可以说,将来人类的饮奶方式会随着乳糖酶的普及而发生改变,因为每个人都希望给家人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目前国内市场上也诞生了一些乳糖酶厂家和产品,但无论在品牌历史,配方研发,生产工艺,药品品质,治愈疗效方面,欧洲进口乳糖酶肯定是走在世界最前面的,尤其是德国生产的乳糖酶,依托德国本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绿色原材料,以及德国人对产品本身的严格要求,做事的严谨性,打造了一款又一款世界顶级乳糖酶产品。希望我的推荐对大家在选择乳糖酶上有所帮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