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歌手野马受邀献唱孔学堂知行贵州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6 08:07: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中国著名少数民族歌手野马,受邀出席由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贵州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孔学堂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文明办协办的孔学堂知行贵州 文化之旅,走进武陵之都·仁义之城——铜仁并献唱。

  野马作为一名贵州铜仁籍歌手,一直致力于宣传贵州及土家族文化,也特别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铜仁,自古便是古武陵地区的商贾之都,它既是巴蜀文化、湘楚文化和本土民族文化的交汇之地,也是中原儒道释文化传播较早影响较大的区域。长久的文化交流让铜仁兼容并蓄,仁义文化基因长盛不衰。野马就是在仁义文化熏陶下成长的孩子。据悉,现在野马每年组织参与的公益义演就达10多场,还自己掏钱供了5名贫困学生。

  在孔学堂知行贵州的舞台上,通过礼仪的展示,来自历史深处的华夏传统将深入人心,深刻的传统文化意蕴也给铜仁市民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享受和熏陶。(陈彪/朱宇 摄影报道)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