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最严谨超级学霸《一站到底》帅气答题 世界最古老大学的名校生来袭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5 08:19:1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二场精彩继续!超级学霸黎翔宇来自德国汉堡大学牙医学专业,他所学的专业是被公认为世界最难考的专业之一,因为对答题的热爱,他翘课来答题;性感女神程唯珈来自“大学之母”博洛尼亚大学,博洛尼亚大学是公认的世界第一所大学,现场她霸气答题;还有企业家王石的赛艇搭档彭立帅气来袭,彭立来自剑桥大学,是信息工程专业的博士,但是对赛艇有着极大的热情,更是在剑桥组建了第一支中国留学生赛艇队。

第二场群像
第二场-黎翔宇
 

  最严谨选手

  超级学霸来自德国最难考的专业之一

  黎翔宇:我的成绩国考多次拿过满分

  “我是翘了一周课来参加世界名校争霸赛,因为我是《一站到底》最忠实的粉丝!”本周一晚就读德国汉堡大学的黎翔宇在《一站到底》秀出超级学霸真实力。

  黎翔宇一身白装阳光帅气,现在就读于德国汉堡大学埃本多夫医学院的牙科专业,他们学校的牙医专业录取率在全球只有2%。

  德国的大学一直以难毕业出了名,黎翔宇介绍:“曾有个德国人读了50个学年,在70岁整的时候拿到了医师执证,我们系入学的时候有77个人,现在通过第二次国考剩下的不到50个人,还有补考没过的被学校强制退学的,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在全德国是不允许再申请牙医专业的。”德国牙医虽然难考,但对黎翔宇而言还绰绰有余,“我的成绩国考数次拿过满分!”小伙自信的说。

  黎翔宇还是德国汉堡大学牙科系唯一的中国人,他深感德国人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潜移默化中也被感染,他说:“在严谨的氛围中学习了这么久,我的知识量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我一会儿会像一把精确的外科手术刀一样,把你们一个一个地送到坑下,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到底!”

  答题中,这位超级学霸秀出自己的最强脑力,她被晓敏赞为本场最严谨的选手。答题中神情十分专注,抢答迅速不给对手一丝反应机会,多次连击赢得场上阵阵掌声,“世界最难考的专业都能多次满分,那么这次他能再次拿到满分一站到底么?”李好期待地说。

第二场-程唯珈
 

  来自世界最古老大学

  程唯珈:我在这里与但丁为友,与哥白尼交谈。

  “我们学校有一句训言,因为有挫折,人生的美好才会变得充实,今晚我就让你们多感受一下挫折,好好充实一下你们的人生!“这是程唯珈的挑战宣言,她来自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

  据介绍,博洛尼亚大学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首,与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萨拉曼卡大学一起并称为欧洲四大名校,博洛尼亚大学更被誉为“大学之母”。

  学校历史悠久,始建立于1088年,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但丁、彼特拉克、哥白尼、伽利略都出自该校。

  程唯珈一身大红色长裙,烈焰红唇十分性感。站在《一站到底》舞台上她信心满满地说:“今天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说,我今天就是场上的学术之源,因为我来自于博洛尼亚大学。今天站在这里就是来检验我的所学”。借助学校赋予的力量,程唯珈在答题中更加自信。

第二场-彭立
 

  还有一位选手,他叫彭立,他来自剑桥大学,这次来《一站到底》他要展示不一样的剑桥。作为英国第一个中国留学生赛艇俱乐部的创立者,他还结实了自己的赛艇搭档王石。

  彭立身材高大,本期他一身白色西装十分绅士。在《一站到底》他着重介绍了剑桥的最具特色运动——赛艇。“大家知道的霍金在读书时也非常喜欢划赛艇。曾经我也和王石搭档在剑桥参加了大师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究竟他们的表现如何?谁又将“一站到底”?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