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北京孕妈福利来了 114预约挂号免费送500台胎心仪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1 10:25:1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建档乃至之后的产检都不同程度上需要挂号。而挂号难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并且随着北京市属医院22家大医院全部取消现场放号,除急诊外挂号窗口不再提供挂号服务,挂号将全部实现预约方式。北京地区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通过微信公众号“北京114预约挂号”进行预约挂号,这无疑是移动网络时代最方便的挂号方式。

  7月15日,“北京114预约挂号”推出“安享孕期”活动,凡是预约华大基因无创DNA产前检测就送价值399元的胎心仪。

  华大基因推出的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即无创DNA)服务,为国内相关领域最先进检测技术,比唐筛更精准,比羊穿更安全,通过孕妇5ml血液,7-10个工作日即可同时检测21、18、13-三体综合征以及其他所有染色体数目异常等问题,全面筛查唐氏综合征等多种染色体疾病。对21、18、 13三体综合征检测准确性高达99.9%,并由中国人保提供保险保障。全面守护生育安全。

  作为中国国家基因库的承建单位,华大基因及其无创DNA检测一直是准妈妈们关注的焦点,安全而又安心的零风险高准确率染色体筛查备受高龄产妇、二胎准妈妈青睐。这次活动在此检测的基础上免费获得的“Hibaby胎心仪”也是由华大基因研发的新产品。

  据悉,本次免费送出500台胎心仪的活动,一经推出就深受到广大孕妈欢迎。不到半小时,阅读量破万,一小时阅读量超过两万。114挂号的咨询电话被打爆,信息迅速传遍各大母婴论坛。完成预约的孕妈们不仅享受了最权威的检测服务,同时获得了高档胎心仪,听到了宝宝的心跳,纷纷致电予以好评。

  据悉,目前预约已异常火爆,此次活动赠送胎心仪总数为500台,如果想要参加的准妈妈要尽快行动了。

  关注114无创小助手,更多礼品抢先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