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打造全新母婴消费体验 蜜芽720育儿达人直播扫货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0 14:06:24 来源:宝亲网
  还在纠结到底用哪种材质的奶瓶?还在为买哪个品牌的纸尿裤头疼?如果全球母婴大牌都摆在面前的时候,妈妈们怎么办!据悉, 7月20日蜜芽将携手粥悦悦、彩红姐姐、常青藤爸爸等十余位一线育儿达人直击CBME国际母婴展,直播全球好货,带您一起逛展会。

  此次蜜芽720母婴日打造达人现场直播扫货的模式,旨在给新时代妈妈用户提供有更加新颖有趣的购物体验。据了解,十余位直播达人将带领大家在不同品牌的展区,体验来自全球的母婴好货。比如大家熟悉的鬼马漫画家粥悦悦将先献上直播首秀,嗨淘全球玩具,更会来到帕科伦、费雪等大家熟悉的品牌的展位里,给大家现场体验新品玩具。更有卡酷卡通当家主持彩红姐姐直播全球童装搭配;暖暖妈现场试用婴幼儿洗护新品;全球奶粉纸尿裤品牌高管直播送礼……不仅如此,蜜芽CEO刘楠将化身超级买手,为大家直播推荐2016母婴新品好货。

  下载蜜芽app看育儿达人直播不同于其他的平台,不仅不用送主播礼物,反而每小时有万元品牌红包限时抢,当钱花!

  2016 CBME将汇聚全球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食品、保健品及零食,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全品类产品。展会面积达到223,305平米,展商达到2,366家,包括惠氏、雅培、美素佳儿、贝亲、好孩子、新安怡、亲润、强生婴儿、Dorel、Britax、巧儿宜、费雪、木玩世家、米高、巴拉巴拉、十月妈咪、巴布豆、贝贝王国等3,673个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将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

  此番蜜芽打造的720母婴日达人直播互动,携手CBME打破展会地域限制,让全国妈妈用户都能了解体验到全球母婴大牌商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