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首期开门红 收视与口碑双赢

http://www.baoqin.com 2016-07-20 08:04:5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昨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暑期特别档“世界名校争霸赛”首站华丽开战,来自世界名校的9位留学生、海归掀起了第一轮脑力风暴,首场出击就获得收视和口碑双赢。根据索福瑞CSM52城的收视显示,昨晚节目以0.7%的收视率稳夺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冠军,社交数据表现更是十分亮眼,当晚登顶微博综艺类节目榜单的第一名,实时热搜的前十位,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接近6000万。

  不仅如此,在网上更是好评如潮,不少网友大呼“选手颜值好高,现在学霸都这么好看了,太可怕了”,也有网友调侃“看最强大脑,觉得自己是智障;看一站到底,觉得自己是文盲”。更有网友表示“看一站到底宛如被打鸡血”,看得非常过瘾,网友也纷纷表示对接下来几场挑战更加期待。

VCR拼图
 

  收视第一

  首“站”诚意满满   收视佳绩实至名归

  今夏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可谓诚意满满。本赛季用了大半年时间来筹备,节目组走遍五大洲,踏遍24个国家,60多所世界名校,只为寻找那颗追求知识、热爱答题的最强大脑。主持人李好开场就说:“这次江苏卫视斥重金、大手笔派出了二十余支拍摄小分队前往世界各地为大家实景解码名校风采。”

  昨晚首期看完,里面选手的VCR让不少观众是眼前一亮。据了解,今年《一站到底》节目组用心良苦,他们不仅聚焦在选手之间的答题,还把重点放在每一个选手的宣传片上,用匠心打磨出一部部颇具个性的创意短片,其中还美轮美奂展示了世界名校风采,人物和风情是交相辉映。

  本赛季节目颜值大大升级,晓敏开场就介绍:“今年的选手履历更加丰富,实力更强劲,更重要的是他们帅到没天理,美到让人无法呼吸。”昨晚比赛中果然不负众望,“和服女神”陈玉媛、知性美女肖冰牧、哈佛精英张介英、爱国青年汪星宇等都是颜值有担当的名校学子。最终汪星宇夺冠更是实力圈粉,被网友大赞长得像杨洋,和去年世界名校争霸赛的陈振宇颇为神似。

话题榜第一
话题讨论度接近6000万
微博话题榜
 

  好评如潮

  网友大呼看得过瘾   更多精彩还在后面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首期除了收视第一,还收到的网友的一片点赞声。不少网友是直呼看得过瘾,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几场挑战。有网友名就留言:昨晚调台正好看到《一站到底》在播,当时手拿遥控器就不想换了,留学生们真是太厉害了!看得好过瘾……还有网友直呼男神女神让自己眼花缭乱,对他们的镀金履历是羡慕不已。

  “比你优秀不可怕,可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看完昨晚的比赛,有些网友还深有感悟,他们一边赞赏名校学子的出色表现,一边感悟到了学无止境、学海无涯的求知真谛。“看完这节目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世界那么大,原来比你优秀人那么多!”有网友就感叹说。

  节目组表示更多精彩还在后面。据了解,“世界名校争霸赛”本赛季晋级赛共有五场,每场将决定一位晋级者进入决赛,最终组成全新的五人世界联队,他们将在决赛中同去年的世界联队进行终极较量。有网友疾呼:“这简直就是答题界的巅峰对决啊,名校混战完还要诸神之战,我感觉脑力快跟不上啦!”

  下周一晚21:15《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二站更加精彩。

纽约大学 汪星宇
世界名校争霸赛反响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