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蜜芽720母婴日 全球育儿达人手把手教你买

http://www.baoqin.com 2016-07-19 14:40:11 来源:明通新闻专线
  7月全球母婴大牌都来中国啦!令全球品牌商和妈妈最关注的全球孕婴童产业的风向标——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BME)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据悉,本次展会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50家参展商、3000多个品牌亮相,涵盖孕婴童用品、玩具、童车、安全座椅、家居用品、清洁洗护、童装、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等母婴全品类。国内领先的跨境母婴电商蜜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妈妈找到全世界的育儿神器,跟品牌商跨境直采,让千万妈妈买到全球好货,蜜芽720母婴日来了,本次展会蜜芽特别邀请国内最知名的12名辣妈帅爸组团直播现场盛况,让妈妈们剁手有礼,狂购3天3夜。

(蜜芽720母婴日育儿达人天团直播扫货 狂购3天3夜)

  在家看辣妈团直播 抢好礼买全球尖货

  7月20日至7月22日,炎炎夏日妈妈们终于可以在家一边带娃一边看着全球育儿达人在CBME展会直播全球尖货,妈妈们可以随时进行直接在蜜芽买买买,更直观的感受到来母婴达人的权威推荐。据悉本次蜜芽除了在蜜芽平台直播、还会在映客、花椒、咸蛋家、斗鱼、一直播等多个火爆的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并且邀请了众多妈妈最爱的大咖来面对面的倾情推荐,目前曝光的母婴达人有粥悦悦、彩红姐姐、米皮妈、大晨妈、呆小贺、陈大咖、月华妈妈、暖暖妈、子瑜妈妈等众多母婴达人,这些母婴达人都是首次触电直播,只为蜜芽千万妈妈分享好货。达人妈妈分别从纸尿裤奶粉、玩具、童装、推车、孕产、图书绘本、清洁洗护等多个品类专场展开,妈妈们一定要准时守候。伺机而买。

  蜜芽CEO刘楠携手辣妈直播团畅聊育儿经 涨姿势更得抢好货

  据悉蜜芽720母婴日,除了全球辣妈团直播CBME上海国际婴童展全球好货买买买之外,还专门邀请这些国内母婴大咖一起畅聊育儿经,从7月19日晚19点—20点、7月20日20:00—21:00、7月21日21点—22点,粥悦悦、彩虹妈妈、子瑜妈妈、常青藤爸爸、米皮妈、呆小贺、暖暖妈等母婴大咖,还有蜜芽CEO刘楠一起畅聊养娃心得,让妈妈们不仅涨姿势,还能要买到养娃好货。更有全球大牌Moony、A2、美赞臣、好奇、帮宝适等品牌高管纷纷携手蜜芽CEO刘楠为品牌站台,让消费者追根溯源安心剁手买买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