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热血来袭 哈佛博士后诠释“斜杠人生”

http://www.baoqin.com 2016-07-18 08:36:4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全球智慧一站集结!本周一晚21:15(7月18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再次热血来袭!世界名校学子用脑力碰撞燃烧整个暑期档,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答题盛宴。

  世界名校争霸赛网罗了五大洲世界名校的精英学子。据介绍,本赛季相比上赛季扩大到24个国家,60个以上世界名校,吸引了来自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名校华裔学子积极参加。

  主持人晓敏介绍,今年的选手履历更加丰富,实力更强劲。“更重要的是他们帅到没天理,美到让人无法呼吸。”本周一晚的开幕赛就是一次高脑力和高颜值的激烈较量,他们中有哈佛博士后,有纽约大学高材生,还有南洋理工的机械女神。这场男神女神“厮杀”让观众看得是既刺激又心疼。

  主持人李好介绍,这个赛季观众还将欣赏到世界名校不一样的风采,“这次节目组斥重金,大手笔派出了二十余支拍摄小分队前往世界各地为大家实景解码名校风采。”李好爆料,这些名校解码还被当作留学指南,《一站到底》成为这个暑假最值得一看的答题益智类节目。

卡片-汪星宇
纽约大学 汪星宇
 

  答题如搏击

  阳光青年汪星宇帅气答题 《一站到底》成“外交” 大讲堂

  “毛主席曾经说过,中国的外交官要做到两点,一是强大,二是可亲,今天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希望完成这两点,强大并且可亲。”这是汪星宇对自己的答题期待。

  汪星宇是一个帅气的阳光大男孩,他目前就读纽约大学,主修国际关系学。说起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学科,他侃侃而谈道:“ 我从小在农村生活,经历过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苦难,也享受过大城市舒适安逸的生活,深知其中的差距,所以从小立志,后来保送复旦,接着留洋苦读国际关系,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报效祖国。”汪星宇介绍自己研究的是国际关系的建构主义,一番滔滔不绝的讲解后,李好表示:“你说的每个字我都听得懂,但是连在一起就听不懂了!”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最近南海局势剑拔弩张,汪星宇从专业分析说:“西方人的思想犹如国际象棋,非赢即输,而中国思维更像是围棋,即使你赢了全盘,但我依然有存活空间。”针对西方所谓的中国威胁论,汪星宇认为其根源还是不了解中国,他立志要用自己的学识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人了解真正的中国。

  答题中,小伙汪星宇表现十分出色。他握紧拳头蓄势待发,每次抢答都会挥动拳头如同在搏击。第一轮答题就完成一次漂亮的三连击,让对手是猝不及防,李好评价:“他或许是今晚实力最强劲的对手!”

哈佛大学 张介英
卡片-苏睿兮
卡片-张介英
南洋理工大学 苏睿兮
 

  男神女神荟萃

  哈佛博士后张介英强势出击  机械女神苏睿兮美丽答题

  “我的生活可以用斜杠来形容,全职是在香港中文大学担任副教授,此外我还是上海电视台的英语主播,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我2002年出了一本英文书,还是一名作家。”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首场就强手如云,多面手的哈佛博士后张介英就是其中一位。

  张介英就读过三个世界名校,硕士是在伦敦政经学院研究媒体与传播,博士是在帝国理工攻读医学,博士后又去了哈佛学了心理学。正如他的职业一样,他的专业不仅多面而且还十分跨越。

  张介英喜欢把事情做到极致,他说:“我觉得凡事做到极致就会有很多机会放在你面前给你挑选而不是被别人挑选,今天我来到《一站到底》,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征服它,站到最后!”

  苏睿兮被称为“机械女神”,她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的电子电机工程专业,同时她还是2015年度中华小姐比赛的冠军。

  苏睿兮一身白裙十分性感,长发过肩她笑起来更是甜美。如此高颜值妹子却喜欢摆弄机械让人有些费解,苏睿兮解释:“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去研究电子这方面,初中的时候两次获得过全国机器人大赛的冠军。到南洋理工大学,我顺利通过了考试,拿到了100万的全额奖学金,并且选择了这个专业。”苏睿兮喜欢大跨度的人生,毕业后她又报名参加了中华小姐比赛,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夺得冠军头衔。

  答题中,苏睿兮和张介英形成鲜明对比,张介英是挺拔身姿答题有力,而“机械女神”苏睿兮总是作出思考状,样子是楚楚动人。那么今晚他们答题如何?又是哪位学子站到最后?本周一晚(7月18日)21:2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