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曝终极预告 引爆暑期唯一真人合家欢

http://www.baoqin.com 2016-07-13 10:18:3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日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王诗龄领衔宝贝联盟“火力全开”,与笨贼天团斗智斗勇。

宝贝军团
肥威
吴镇宇杨千嬅
 

  宝贝联盟联合制敌 笑点爆点应接不暇

  在刚刚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独自当家的智慧小公主王诗龄遭遇笨贼“入侵”,运用特殊符号向宝贝联盟发布求救讯息。宝贝联盟的小伙伴们机智勇敢,频频采用“出球制胜”等怪力招数击退笨贼。鬼马小精灵王诗龄更是化身“萌萌哒”熊猫“超人”,驾驶玩具汽车完虐敌人。作为王诗龄的超能管家机器人“肥威”也同时开启战斗模式,发射彩色炮弹,远程射击大笨贼。

西蒙子
小公主王诗龄
 

  宠爱有加温情升级 吴镇宇杨千嬅首演夫妻碰撞花火

  “晚安,妈妈”,王诗龄的甜美嗓音让曝光的终极预告再次温情升级。影片中吴镇宇杨千嬅饰演王诗龄的父母,对小公主Angela体贴入微、爱护有加。杨千嬅延续“大笑姑婆”的幽默感,手握平底锅,将保护女儿进行到底;吴镇宇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温和慈善的父亲大展亲情父爱,搞怪捣蛋的笨贼则是滑稽搞笑,两人的首次夫妻合作也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小伙伴营救
杨千嬅元秋
詹瑞文鲁芬火星
 

  各类元素全面开花 小伙伴制敌成长故事引共鸣

  浅显易懂的故事线最能笼络儿童观众,喜剧、动作、科幻,不同种类的元素全面开花,宝贝当家与笨贼斗智斗勇的故事贯穿起整个影片的主线,引爆暑期合家欢。一部真正的合家欢电影,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以外,更加注重影片背后的意义。宝贝联盟集体制敌,引发小朋友们珍惜友情、团结一致,同时在困难面前勇于挑战,不断成长。

  《宝贝当家》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一部欢乐中带有温情,温情中又教人成长的合家欢真人大电影,有望掀起暑期大手牵小手观影热潮。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