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女儿贴心做头饰 殷旭幸福洋溢

http://www.baoqin.com 2016-07-12 12:38:4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7月11日,演员殷旭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称:“月姐说这是混搭的最高境界。”照片中的她头戴气球绑成帽子形状的头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网友纷纷大呼:“混搭女王驾到。”“女儿真有创意。”“这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吗,太美了!”而在当月9号,正值女儿月亮的生日,殷旭也发博感谢宝贝赋予她无穷的“力量”。

  据悉,殷旭在出演《芈月传》中卫良人一角后,被网友大赞演技,此后邀约不断,而她也凭借自己傲人的身材,独到的时尚感辗转于时尚活动与秀场之间,事业家庭兼顾得风生水起。(文/花水木)
 

殷旭照片
殷旭微博截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