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苏州居然有这么一家良心亲子剧场60元看儿童剧,还能免费玩乐园、吃生日蛋糕!

http://www.baoqin.com 2016-07-08 11:11:49 来源:宝亲网

  儿童舞台剧,作为教育戏剧的核心之一,越来越多的被国内教育界和家长重视,其寓教于乐、亲子互动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帮助是有目共睹的。

  但由于儿童剧对演出场地要求高,演出相关环节多,造成演出本高;加之各推广代理渠道收取高额佣金等因素,使得儿童剧门票的价格高居不下,动辄上百元甚至更多,很多家庭都只能难得带孩子看一回儿童剧,对孩子的教育效果大打折扣。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平等的成长空间。为了让更多家庭能走进剧场,让更多孩子能在神奇的戏剧世界中快乐成长!苏州金海岸率先在苏州尝试大剧院演出儿童剧,打破上下游成本壁垒,在确保演出品质的前提下,精确控制演出成本,与优秀教育、亲子机构及学校合作,最大程度让利广大家庭,推出最实惠、最缤纷、最科学的儿童亲子剧场---苏州金海岸儿童亲子剧场!并且组建自己的儿童剧演出团队进校园免费送演出。

  这个夏天,苏州金海岸儿童亲子剧场准备了四部优秀儿童剧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7月17日 儿童英语启蒙儿童剧《逗逗迪迪之天鹅传奇》

  经典童话重新解读,给孩子更多启迪!

 

  7月31日 最新猪猪侠儿童剧《猪猪侠之时间去哪》

  小故事大道理,教育孩子多体谅父母的不易,也呼吁爸爸妈妈多一点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最好的爱是陪伴!

  8月14日 经典重塑,首部金海岸原创儿童剧《灰姑娘》

  也许有1000部灰姑娘儿童剧,但这一部,是最值得期待的!不但演出精彩,宝贝们更有机会登台圆一个公主梦!

  8月31日 劲爆游戏儿童剧《小鸟的愤怒》

  一只梦想翱翔蓝天的猪和一群古灵精怪的小鸟会碰撞出什么有趣故事呢?全程互动游戏,舞台变乐园,宝爸宝妈和宝宝齐登台游戏乐无限!

  《逗逗迪迪之天鹅传奇》现已开票!

  演出时间:7月17日 上午上午10:00;下午2:00

  票价超优惠:30/60/80/90,超多60元门票满足更多家庭需求!

  多重福利:

  1)乐园免费玩:每购买2张60元或以上价位门票,就赠送影视城儿童乐园门票一张!

  2)舞台生日会难忘又美味:7月过生日宝宝购票后,家长加入QQ群:152177660联系管理人员登记报名,即可参加演出前的舞台生日会,卡通明星及全场观众送祝福,小寿星们还有品牌生日蛋糕免费吃哦!

  3)免费学:当天剧院大厅可内有多家机构,可免费报名各类课程试听!

  地址:苏州国际影视城(金山南路288号)5号楼 金海岸剧院

  购票方式:1)登陆大麦网搜索剧名购买

  2)加入QQ群购买(群号:152177660)

  3)微信购买:关注“苏州金海岸粉丝俱乐部”,进入“购票中心”购买

  苏州金海岸儿童亲子剧场,苏城爸爸妈妈和宝宝们最贴心的儿童剧专家!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